我也是正妹謎因!網紅爭相Cover拚顏質|163braces

網路知名正妹Cover歌手163 braces,昨天於頻道中放上一段僅10秒內容的「我也是」影片,不到一天時間累積達10萬以上的觀看數。此狀況也讓眾多Youtuber爭相Cover,包括魔鞋啾啾、志祺七七、阿滴等人皆參與。

由於清純可愛的顏質加上才藝,163 braces在網路上圈了不少粉絲。大多數為手機鏡頭自拍的作品,平均都有10萬以上的觀看數。

5月25日,163 brace上傳一支僅10秒鐘,對著鏡頭說出:「你是不是也想給自己放一個長假,但是沒辦法?沒關係,我也是,K!」(同時還特別為了這10秒影片上翻譯字幕,且把OK打成K)

這個看似沒有太多內容的「廢片」,卻仍然吸引大量觀眾閱覽,尤其比出OK的手勢,瞬間融化了所有遭受疫情影響打擊的粉絲。

然而,謎因就此開始了,先是從魔鞋啾啾在個人頻道上Cover同樣內容開始,陸續其他Youtuber也響應跟著拍攝。

鄉民們也爭相湊熱鬧,點評每位Youtuber以極短內容,比拚顏質、演算法、流量、療癒程度、OK手飾等指標,頓時成為今天最有創意的社群熱點。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真香實況主!跳脫宅圈秀BTS舞技|Raby 瑞比

Next Article

馬鈴薯族注意!沙發躺坐是傷腰元凶|三個字SunGuts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飛越8715公里找到妳!台灣女孩與波蘭女孩的奇妙邂逅|Kally x Oli 

你有幻想過「異國戀情」嗎?或是一個陌生的外國人在網路上搭訕你?並且你也不排斥的接受了他的搭訕,甚至每天講電話FaceTime,在聊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對方就飛到你的國家只為了見你一面?上述這些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就真實的發生在今天要介紹的同性情侶Youtuber身上——Kally和Oli。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