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訓防疫破口?蔡阿嘎親自示範

隨著疫情與日俱增,台灣各界創作者紛紛於社群呼籲粉絲減少外出行程,並確實做好防疫措施。

儘管疫情關係,導致許多影像創作者活動及創作延期,但仍然有許多人於室內場景拍攝各種趣味主題。蔡阿嘎這次親自上陣,由艾絲蔓飾演不想戴口罩,甚至想出門遊玩的吃瓜群眾。

全台各地目前正經歷疫情高峰期,許多觀眾看完蔡阿嘎影片,皆表示「紓壓」,也再次警惕所有人不要因為掉以輕心,出門在外隨時戴口罩,並勿存僥倖玩樂之心。(反正現在也沒地場所能玩樂了…..)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新冠疫苗能防患未然?黃瑽寧醫生QA一次搞懂

Next Article

玩轉青春的教師與孩子團 |勇者世界 x 凡清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飛越8715公里找到妳!台灣女孩與波蘭女孩的奇妙邂逅|Kally x Oli 

你有幻想過「異國戀情」嗎?或是一個陌生的外國人在網路上搭訕你?並且你也不排斥的接受了他的搭訕,甚至每天講電話FaceTime,在聊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對方就飛到你的國家只為了見你一面?上述這些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就真實的發生在今天要介紹的同性情侶Youtuber身上——Kally和Oli。
閱讀更多

爆紅漫畫動畫化-「SPY x Family」|孫沁岳

拿下2021台灣最快竄升創作者Top9的孫沁岳,其實本職是一名演員,但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