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美食開箱 嘗鮮鴕鳥茶葉蛋|胡子Huzi

由阿滴發起的 #好家在我家 為影子,Youtube圈近期衍生出諸多創作者發想各類居家企劃。「胡子Huzi」再度發揮創意的土炮實驗精神,在家開箱不可思議的鴕鳥茶葉蛋。

茶葉蛋大家肯定都吃過,但是鴕鳥茶葉蛋卻不一定人人吃得到,台灣近年陸續自家農場孵育的鴕鳥茶葉蛋,往年也是數量相當稀少,卻相當受歡迎的美食之一。

胡子Huzi拍攝整個鴕鳥料理烹飪過程,分別做出超大型荷包蛋,搭配各種醬料試吃,以及烹飪三天三夜做成完成鴕鳥茶葉蛋,讓人看了不僅也想買顆嘗鮮。片尾則呼籲大家一同居家抗疫,度過這次疫情難關。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觸動人心的獨立音樂 6分鐘聽完大學生必唱經典神曲|阿星

Next Article

實況界的女神 美味系的食客|陸子玄Lois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父親節的意外之旅~出發高雄Let’s Go!|Christina靠右邊走

台灣身處在熱帶與亞熱帶之間,南北溫度、氣侯都有較多差異,像是小時候大人都會開玩笑的說,想吃冰就去南部吃,因為一年四季都超熱,非常適合吃冰;而這次Christina因爲父親節要回屏東潮州與親戚家人們吃飯的關係,順路就到了南台灣的中心~高雄啦!看看她怎麼帶我們玩轉高雄吧!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