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門到進階 挑戰拳擊爆汗的運動精隨|尼克星拳擊

台灣運動日漸興盛發達,加上自媒體的傳播,開啟大眾可透過影片進行各種居家學習的機會。而對於「拳擊」大家一定不陌生。往年只能從影視中看到的帥氣身影,進化每個弱雞也能找尋教練學習。「尼克星拳擊」頻道,即包含各種拳擊小知識及課程教學。

從入門者的基礎教學,到打沙包的技巧,以及拳擊選手的招式解析,尼克星透過影片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探索拳擊這個領域。

而說到拳擊,最直覺的能想到的效果就是「爆汗減脂」,可別小看這門有氧運動,實際練習起來可是會非常消耗體力的。

倘若對於拳擊有興趣,或著希望能夠增進個人不同體能鍛鍊項目,都可參考尼克星的頻道,或著待疫情結束後報名教練課程,一同進入拳擊手的世界吧!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泡麵美味再升級 8款隱藏式推薦吃法|卡特Kart

Next Article

SoloCamping我喜歡旅行和我自己|Chiayu L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大人才懂的知識她最瞭|思春社 蘿拉是我LA

家對於AV產業的想法是什麼呢? 思春社其實就是臺灣知名AV女優—吳夢夢開的頻道,頻道內容就是在介紹AV產業與其相關內容,舉凡AV現場拍攝的實際行情、如何面試女優、男女優解密等。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