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最強分身頻道繼續瘋一起笑 |月曜1起玩

粉絲數39.4萬,總觀看量6244萬,影片數395,平均觀看23.1萬,NOX評級4.26(棒極了)

截止至2020/12/28 Noxinfluencer 統計數據

《木曜4超玩》(英語:Muyao 4 Super Playing),是由麥卡貝網路電視製作並直播的節目,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KID、溫妮、泱泱、謝坤達和阿部瑪利亞。節目於2015年3月5日首播,每週四的晚間21:00至23:00進行直播,節目於2017年2月16日在YouTube開設頻道,並於每週四晚上更新YouTube,此外不定期會在YouTube進行直播。

作為以節目IP為核心的頻道,相比以人為核心的自媒體,在主演的加入、內容企劃方向、跨自媒體的協作,有更大的發展彈性。《月曜1起玩》作為《木曜4超玩》衍生頻道,有節目直播 VOD、溫妮泱泱Vlog系列、野人Vlog系列更多元的企劃內容等。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運動狂粉 | 所有運動大小事

Next Article

Pan Piano | 2020 YouTube頻道粉絲增長排行精選#3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