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來襲?正能量又能學英文的燈塔|JR Lee Radio

特約編輯/黃亮禎

疫情嚴峻,台灣好公民立刻自主封城沒事別出門。所以多數人都WFH或SFH(S for Study) 一段時間了。缺少了社交活動,是不是變得煩躁、失落的情緒? 不只有你!隨著外界環境的驟變,警戒升級,讓多數人有種無法控制的無力感,調適心情改變心態是必須的,JR在最近的影片中分享了他如何面對這個心路歷程。

之前擔任流行音樂節目DJ,現在作為正能量傳遞的創作者JR Lee,透露自己之前正在進行一項計畫,初期有了一點小小成功後,後來遇到困難加上一連串的質疑與打擊,滿滿的負能量讓他失去信心乃至於自我懷疑,直到收到某位 CEO 的來信,鼓勵他繼續正在做的事情,為他打了一劑強心針,他才振作起來。JR 接著也提到,在艱困的時刻,我們會逐漸感到疲憊,感受不到價值,讓這些疑惑困擾我們。這時可以用「懷抱感恩的心」來面對這一切,懂得感恩的你,會像是磁鐵一樣吸引更多正向的事物喔!正能量無誤阿!

順便來看看這支影片中,JR的英文口語怎麼說?

(I was like on cloud nine=我整個人喜出望外)

圖片翻攝自JR Lee Radio 影片

(Not everyday is Sunday=不是天天都過年)

圖片翻攝自JR Lee Radio 影片

JR Lee:希望讓觀看的你/妳能夠在繁忙的生活當中得到心靈的滋潤 🙂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認識JR Lee,那他的內容值得你反覆收看,不談大道理的他,總是會分享發人生省的正能量。也如同他的簡介,傳遞正能量為目的,希望讓觀看的你/妳能夠在繁忙的生活當中得到心靈的滋潤!頻道的主題內容大部分為勵志正向、西洋時事解析,也有少許日常與英文歌曲教學,影片內容大多使用英文講述,且有中英雙字幕,能在不知不覺中學到單字片語的用法。JR 善於用故事去解釋,不是一昧的雞湯內容,這些故事讓影片內容更有說服力。小編在低潮時有時會看他的影片,轉換卡住的情緒,替負面想法找到抒發的出口。

同場加映,正能量多一倍!力不從心的時候,看這部影片|JR LEE

小編相信:「沒有不會結束的黑夜。」歡迎大家繼續關注我們平台,我們也作為創作者,立志為好內容繼續推廣,讓優質的獲得更多人的關注與喜歡,如果你也跟我們有同樣的理想,歡迎你讓我們認識你,也歡影你推薦給我們你喜灣的創作者、內容喔!左上角歡迎投稿、採訪邀約給它按下去。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外送點什麼,你有選擇障礙嗎?|Better Leaf 好葉

Next Article

嗩吶精挑戰抖音熱門神曲|阿聖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