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的HONEST HOU‪R‬ | 真誠的面對我,自己

莫允雯以《用九柑仔店》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開始主持Podcast《莫允雯的Honest Hour》,無論是什麼形式的演出,身為演員的她享受其中也感到幸福,她接受雜誌訪問表示,2020真的影響到很多,每個人、每個環節都有多多少少的改變,「所以還能拍戲,有這樣的作品跟大家見面,真的感到非常的幸福與開心,我很相信宇宙的力量,這也是帶給我的一支強心針吧!」

從2019開始,莫允雯就開始對自己有了新的認知與想法,她與團隊思考著,該怎樣去「經營」莫允雯這個人,自己雖然是個演員,但某種程度上也是一個品牌的象徵,是需要花時間去經營,更進一步去思考正確的走向。這個名為《莫允雯的HONEST HOUR》,聽著挺有意思,講的也是發自內心的感觸,喜歡透過聲音來沉澱、深思的讀者,不妨也可以加入莫允雯的節目行列。

關於《莫允雯的HONEST HOU‪R》__

這裏是一個真誠並且讓你感到安心的聊心空間。我們都必須學習誠實面對自己所有的面向,有些逃不出的輪迴,生命裡解不開的結,或許,當你真誠的剖析自己的心態,了解自己的過往後,就能找到屬於你的答案。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決定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來賓, 來跟自己一段2020最真實的對白。

All about 莫允雯的HONEST HOU‪R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縮圖製作法簡單快速提升點閱率|YouTube經營教學

Next Article

潮流合夥人之巴蜀奇妙夜|BOOM!原生廣告案例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