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 可愛身高差的漫才組合|達康.come笑Tube

在家裡除了看電影、看連續劇、滑社群平台討論……想不想換換口味,來點輕鬆小品呢?

達康.com最新上傳的影片「拍電影」,講到他們拍電影的故事,轉到後面一連串導演與演員的互動,詳細的內容,小編就不暴雷了,大家可以親自體驗這 14 分鐘,看看達康兩人的搞笑功力強不強大!

達康.com是一個由阿達(陳彥達)與康康(何瑞康)組成的漫才組合,「漫才」是源自日本的表演型式,主要會有兩個角色,一人扮傻,另一人負責吐槽,康康負責扮演傻子,說完一段話後,阿達就會激動地吐槽剛剛康康講的內容,就是兩人這樣一來一往的誇張肢體互動產生笑果,逗得觀眾哈哈大笑。達康.com的自製節目《好了啦!達康》也已經進行到了第五季。

喜歡他們的表演的話,不妨來他們的頻道「達康.come笑Tube」,頻道很佛心地上傳部分以前現場的精彩片段,感受他們怎麼一搭一唱讓全場觀眾哄堂大笑,期待未來能親自去感受達康的魅力!

疫情當前,堅持創作

小編也目前處於遠距上課的階段,掛在網上的時間也隨之增加。現在的情況打亂了很多創作者的計畫,但「危機或許是轉機」,持續產出好的內容,吸引觀眾的目光,或許也是新的機會點喔!如果你也跟我們有同樣的理想,歡迎你讓我們認識你,也歡迎推薦給我們你喜歡的創作者、內容喔!趕緊按下左上角的「歡迎投稿」、「採訪邀約」吧!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人總是說一套做一套嗎?《盲點》來揭曉人性|Neko嗚喵

Next Article

賣火柴小女孩升天N遍多年 暗黑動畫師的原創之道|血多Xieduo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