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發笑眼淚 菜喳、魚乾話別「知識+」追憶

如果你聽過「奇摩知識+」,那代表你老了。然而在古早以前智慧型手機及臉書社群未成主流的時代,知識+卻是網路上最火的線上QA問答庫。

-BOOM

2021年5月4日,「奇摩知識+」正式宣布停止營運。菜喳和魚乾一同分享自己過往的使用心得,以及討論線上各種蠢到發笑的網友問答。

「奇摩知識+」於2005年上線,當時是個尚未有智慧型手機,臉書尚未正式被大眾認識,甚至連Youtube也同年創立但尚未被大眾所熟悉的時代。台灣當時流行的社群大致上就屬於歷久不衰的「PTT」、「無名小站」與「奇摩知識+」莫屬。

菜喳與魚乾分別提到了「求解20點」、「BT種子」等當年蔚為流行的名詞,同時也一起回顧許多網友在平台上的爆笑提問。要知道無論學科、感情、影視資訊、下載連結等,人生中零零總總的疑難雜症,幾乎都能在「奇摩知識+」上找到答案,雖然,有些答案純粹是來搞笑的就是了。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Solo Camping 女文青的獨自旅行| Chiayu L

Next Article

新冠疫苗能防患未然?黃瑽寧醫生QA一次搞懂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