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美味再升級 8款隱藏式推薦吃法|卡特Kart

泡麵再度成為大家囤貨的重點食品,可曾想過用不同佐料,讓自己喜愛的品牌泡麵蹦出新滋味嗎?「卡特Kart」拍攝兩集介紹八款台灣常見的品牌,以不同的佐料實驗隱藏版吃法。

其中不乏網路上早已流行的吃法,以及卡特本身自創的料理方式,分別為以下幾種:
1.維力炸醬麵+花生醬-類似麻醬麵的口感
2.素飄香麻辣燙+油條+蛋:適合重鹹辣口味的愛好者,油條配上湯汁,以及製作麻辣蛋。
3.大乾麵(花椒麻醬乾麵口味)+藍莓醬:KUSO版料理,藍莓味會因為辣的後勁而衝上來。
4.韓式辣雞麵+牛奶+起士:卡特激推,濃濃的韓式起士鍋Style。

5.滿漢大餐+番茄+老乾媽拌醬:番茄味為主體,過程較複雜可參考影片製作步驟。
6.辛拉麵+海霸王豆瓣醬+起士:大醬湯的頂級美味吃法,讓辛拉麵的風味升級。
7.味味a排骨雞麵+蒜頭+美乃滋+蛋:吃起來會有蒜味拉麵的感覺。
8.螺螄粉:整包佐料下去烹煮,酸辣口感,吃法多元,過程較複雜可參考影片製作步驟。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新生代鬼王!老王說鬼故事 面具下的真實模樣|老王

Next Article

從入門到進階 挑戰拳擊爆汗的運動精隨|尼克星拳擊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