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打的光這麼暗?一招提升| 影視颶風

疫情當前,但是影片更新又不能斷,幾乎是每個創作者的內心焦慮。話說回來機器在手,說拍也就拍了,哪怕關在屋子裡,也能繼續創作。所以疫情當前,小編決心推薦幾位攝影類創作者無私分享的室內拍攝教學與心得。

影視颶風 | 專注於影視拍攝、評測、教學分享

影視颶風是家影視製作公司,是以TIM為主要的創作者,也是這家的創辦人。英國肯特大學電影系,看似高材生其實也自稱學渣出身….,優秀的創作者都有淚水被汗水的過去,這段小編改天整理一篇給大家。

小編之所以推薦這期,是因為每個創作者肯定希望在鏡頭前又帥又美,打光這件事其實也決定了一大半。人說燈光三分靠打,七分靠遮,所以這期可以讓創作者可以馬上得到很電影感的打光提升技巧。

燈光遠近決定效果,拿手機拍也可以有電影感

很多人都說,燈放太近我的臉光就很爆;放太遠光又不夠是怎樣? 在8分多鐘的影片中,TIM把布光背後的物理邏輯給說得很清楚,也就是光的照度隨距離衰減,在兼具背景環境與拍攝者的空間下,要讓主角的光很柔又希望與背景環境有層次,那才叫有電影感的FU,這時候利用一盞燈實現兩種光的反差就是學問啦,即使拿手機拍也做得到,具體細節請看片。

疫情當前,堅持創作

疫情當前,小編也仍想鼓勵每個創作者仍繼續積極創作,更新是你的每位訂閱者粉絲所期待的。我們也作為創作者,立志為好內容繼續推廣,讓優質的獲得更多人的關注與喜歡,如果你也跟我們有同樣的理想,歡迎你讓我們認識你,也歡影你推薦給我們你喜灣的創作者、內容喔!左上角歡迎投稿、採訪邀約給它按下去。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15分鐘完食免費! 征服巨無霸拉麵|台灣大胃王丁丁

Next Article

致敬工具人神曲!野人七號部落合唱《我很好騙》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