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說人話的醫生哥哥

【蒼藍鴿的醫學天地】是最近媒體話題不斷的Youtuber之一,原因正是與愛莉莎莎的排除肝膽結石自然療法的話題風波。因此本周在訂閱增長名列前茅,約增加23,000粉絲訂閱。光是在2/21發布正式回應愛莉莎莎的影片,當天就衝破1萬的訂閱增長。

蒼藍鴿醫師告訴你:90%攸關性命的醫學常識,沒有人教!

知道這位蒼藍鴿是誰嗎?我們通過YT介紹:台大醫學系高材生畢業,是台大醫院兒科總醫師,2020年更出版「蒼藍鴿醫師告訴你:90%攸關性命的醫學常識,沒有人教!」一書,以「快意恩仇俠客行 懸壺濟世醫者心」作為自己頻道的最佳註解。

仔細看過蒼老師頻道內容真的很有料,深入淺出的說明一些與醫學相關的常識、話題等。把艱深的醫學知識用一聽就懂的語言作科普化的解釋。小編覺得蒼老師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利用擅長的醫學知識,快速結合熱門議題如新冠肺炎、影視話題:工作細胞、鄉土劇的醫療場景發展企劃。另外,蒼老師也會分享作為醫生的幹話日常。

回到這次話題的風波,正是他在評評理單元中,發布了【喝橄欖油排膽結石?「肝膽排石法」騙局破解! | 蒼藍鴿評評理EP35】引發了與愛莉莎莎雙方的對戰。

目前蒼老師的頻道三年常態化的經營,迄今累計發布266支影片。訂閱增長很穩定,粉絲的好評還是挺高的。

當然啦,直到今年初因為這次的事件,訂閱有了爆發性的增長。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潮流合夥人之巴蜀奇妙夜|BOOM!原生廣告案例

Next Article

破天荒!27歲時尚KOL成為《VOGUE》 中國版總編輯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