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居家運動打造健美體態|Bellysu減肥中

防疫關頭是否已對居家「舒適圈」感到慵懶了呢?除了看劇或滑手機外,或許能有更好的娛樂選擇。

對於健康及身材有要求的人來說,居家運動訓練是最有效紓壓及避免增肥的方式。這次推薦「Bellysu減肥中」即是針對所有輕度運動族群,或著想學習在家進行體能的人,值得訂閱並照表操課的頻道。

網路上健身教學影片眾多,「「xx分鐘燃脂」是許多人共同喜好的系列項目。透過影片教學,跟著每個步驟進行。Bellysu的頻道特別之處在於,把每種不同的「運動目標」區分開來,例如「瘦腰」、「瘦小肚」、「練臀」等,並且明確以「無跳躍」、「站立式」等明確主題,讓不同運動程度的族群,能夠鎖定自己適合的影片進行訓練。

也因此,小編激推對於居家訓練有興趣的輕度族群,透過「Bellysu減肥中」找尋合適自己的入門項目,一起成為穠纖合度的健美女孩。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美食旅遊圈的行腳女王|小象愛出門

Next Article

王子麵藍帽小男孩是誰? 原來跟棒球粉有關|Logo食光機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