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防疫能衝啥?推薦10項居家活動|超認真少年

全台灣進入三級疫情警戒,大部分學生及上班族開始居家上課/上班。如果你也是居家自主封城的其中一員,一定也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在家裡要做什麼?

這題的答案也許很多,但大多數人會是:看劇、打電動、玩手機。那麼除此之外,還能夠做哪些活動來活用時間呢?「超認真少年」列出以下10項活動,是在家中能夠輕鬆完成,同步提升自己的推薦清單:

1.打掃環境,居家清潔,拿回好運氣
2.整理硬碟與手機照片
3.學習使用線上視訊軟體
4.進行更多的學習(例如語言)
5.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例如做菜)
6.體驗從來沒做過的事情(例如買蒐藏玩具)
7.重新規畫生活習慣(推薦將居家運動納入其中)
8.閱讀從沒讀過的書(你有多久沒看過紙本了?)
9.關心許久不見的朋友
10.重新檢視自己

以上十項看似稀鬆平常,且可能沒有特別重大的事情,卻是平日繁忙日常中,你所能做,卻忽略或已遺忘沒做的事情。防疫的期間,不如就趁著長時間待在家的時刻,重新將自己的打點一番,活出不一樣的人生活風格吧!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台灣抗疫免驚!日本人告訴你領先他國的七個理由|Iku老師

Next Article

鄉民票選最難吃泡麵?實測試吃直接打臉|OTK雙螺旋宅特工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專業調酒師與關於酒的一切知識與趣聞|OOC

在現今疫情的影響下,只是想單純在家喝杯調酒、調適調適每天居家上班的慵懶感,為生活增加一些些的小情調。OOC的頻道裡,不管是專業的調酒知識、酒吧的生態還有各種跟酒有關的趣事都可以在這找到,想推薦給「熱愛品酒」的你。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