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等待天明時《Hope Together》醫護員暖心齊唱|醫傳媒

遠距上課、上班的日子雖有很多不方便,但我們似乎也已經漸漸熟悉,然而有更多熱血的鬥士,由於工作性質沒有辦法遠距,他們仍然堅守第一線,與疫情奮戰到底!

「家屬問我們:我們怕不怕。怕啊!」

「但是我們更害怕有每一個生命從我們手上流走。」

這是「Hope。Together」MV 開頭,一位醫護人員的獨白,他們也是一般人,也會有恐懼不安,但是在「救人」的使命感前面,無懼且堅定,堅守職責,每天暴露在未知是否有病毒的環境下,守護全民的健康。

在疫情期間,主要由台灣醫護工作者組成的社群《醫傳媒》為支持辛苦的醫護同仁,進行了3場線上公益活動「醫呼百應 」,並透過遠距共創了一支「Hope。Together」MV,還是全球首支 ClubHouse 網友遠距共創的 MV,分頭進錄音室混音就跑了5、6趟,知名醫護 KOL,包括田知學醫師、魏智偉醫師等人,在 MV 中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支 MV 共取材自兩首歌曲,分別是前半段的《Hope》以及後半段的《Stand Together》。《Hope》歌曲中以節奏分明的 Rap方式呈現,呈現醫護視角忙碌的每天,全副武裝肩負起重責;《Stand Together》則將故事線延展到集體記憶,透過抒情歌曲緩和情緒,娓娓道來防疫政策觸發日常生活的巨變,結尾透過眾聲齊唱,傳達一起相挺的深意。

「我和你站在一起,等天明。」超過 20 家醫院、100 位醫療工作者,超過 7 個國家、3000位以上網友共同參與。還有許多跨領域,藝術總監、電視製作人、媒體工作者也投入其中。小編覺得更溫暖的事情是有這麼多各行各業的人,一同花心力製作這支作品,他們也是影片的共同創作者,透過自媒體發布,傳播溫暖的力量。

大家可以到醫傳媒 FB 粉專欣賞「Hope.Together」 這支 MV 作品,給予所有英雄一些鼓勵與支持,也可以留言說出對他們的感謝,為他們打氣!在這裡向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前線人員說聲:「感謝你們!」深深一鞠躬。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音樂自媒體時代 創作最接地氣的Chill聲音 |口一口Coyico

Next Article

球鞋信徒指南 潮流自媒體的創作歷程 |XiaoMa小馬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正能量男孩用生活鼓勵你|凱文羊

論壇傳說中的寶藏男孩~凱文羊終於從軍隊退伍了,也回歸頻道開始勤奮的更新,今天推薦就是幫溫蒂徵友,凱文羊詢問家裡的長輩們,想要娶溫蒂到底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不想干涉又想開條件的阿嬤,到底"雷飛盧"是要多高?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