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iano | 只聽音樂不說話兼顧視覺衝擊與聽覺的女神

歡迎來到Pan Piano 小P的音樂工房!
這邊不定期分享動漫鋼琴演奏!歡迎訂閱與按下旁邊的鈴鐺:)

Welcome to my channel~~
I make piano covers of Anime/GA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channel and click the bell icon to get new video updates!!
I am so glad to see new SUB 🙂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YouTube頻道經營術之頻道會員教戰守則

Next Article

蘋果爹 | 3C開開箱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流行音樂界的說書人|OMIO BEN

一個興趣使然介紹音樂的人,不是什麼樂評,所以開頭一貫都是講故事的BEN。就是這樣一個純粹喜愛著音樂的少年,每週都會帶著觀眾,一起解鎖世界各地不同音樂人背後的成長故事。
閱讀更多

為什麼快樂要爭冠軍?一起快樂聊KPOP吧|快樂寶賤

最近在Youtube上聽韓國流行樂的時候,發現了一位讓浪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KPOP Reaction小王子——快樂寶賤!原來寶賤之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跟另外一個創作者——瑀禾,曾經一起經營過超過十萬訂閱的頻道《kkk,Kpop》如今自創頻道,暢聊KPOP大小事。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