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Camping 女文青的獨自旅行| Chiayu L

寫在前面

自從這篇簡短的頻道介紹後,收到不少用戶的回響,所以編輯團隊邀請了Chiayu做了一次深度的訪問,若想了解更多的Chiayu,點擊:
歡迎閱讀BOOM人物誌–Solo Camping 我喜歡旅行和我自己-Chiayu L

這是一個讓你可以療癒、紓壓,欣賞台灣美麗風光的影片,不同於其他旅遊,行腳類的YouTuber,Chiayu在每支影片裡都是獨自旅行,自駕著一台suzuki Jimny體驗一個人的行走時光。目前頻道累計創作七支影片,到訪的景點全台都有,每隻影片長度4-6分鐘,不同其他話很多,解說露營經驗的YouTuber,Chiayu的影片過程中,多半靜靜的駕車欣賞風景、布置營地、一人食等等,是一種慢旅行的沉浸感。

頻道目前累積平均13萬的觀看量,每天至少有平均3,000以上的觀看量增加。訂閱方面,2020年底頻道突破一萬人訂閱後,逐漸加快每天訂閱的增長,雖然影片上新的周期比較長,但是小編發現,Chiayu的片子多半是一個歌多一點的長度,加上拍攝的畫面又很豐富,搭配精心挑選的音樂,不知不覺就會讓人一直看下去。

很喜歡你的影片風格,讓人很放鬆感覺,看完都想要自己去旅行了。真心感謝,你的影片給人有舒壓feel。拍的很棒!

用戶評論 By willson Li

今年2月份上線的這支影片:【[ WhereJimnyGo ] 玩到台灣最南端 – 冬天也可以上山下海│屏東】是小編印象十分深刻的一支影片。特別是鹽埔、高樹、賽嘉…這些聽過但又不太熟悉的鄉鎮地名,讓我們也想自駕走上一回。

05:00,Chiayu 潛入海中,帶著鏡頭讓大家看到精彩的浮淺景觀。

如果在平台上,搜尋旅遊這個題目,真是有不少的YouTuber在創作。儘管是個很大眾的拍攝題材,但是小編認為,仍可以非常的有個性化;每一個拍攝的場景會因為每個人的企劃與拍攝方式,都會有不同的展現。所以,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將個人的特色、魅力,真實的展現在影片中,還是可以吸引到屬於你自己的訂閱觀眾。反而是過度包裝,走馬看花的行腳類節目,大家也留不下太深的印象。

寫在後面,小編私心建議,Chiayu如果還可以:
每趟的外景素材很多,可以在同樣的素材裡面延伸策畫一些簡單的內容,提高影片發布的週期並做成播放清單,小編相信粉絲們一定都很想看,漲粉瞬間兩倍速增加^^
此外,增加一些社群的FB/IG推播經營,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潛在的觀眾,最後,小編也發現,Chiayu的點讚好評比例很高,不彷與留言的粉絲有些按讚的小互動,粉絲一定SO happy~

越野吉普車番外篇
如果你也喜歡Chiayu L開的這台suzuki Jimny, 別錯過以下這隻YouTube 影片

Nobody but Jimny 官網看更多帥帥的Jimny介紹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小心被課稅YouTube公布最新收益稅務資訊

Next Article

時代的發笑眼淚 菜喳、魚乾話別「知識+」追憶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七夕周末出遊這樣過! | CP創作者最情趣的旅行攻略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啦!還沒有準備好要去哪裡過節嗎?要用何種方式過節呢? 今天的七夕特輯,我們盤點了五組旅遊類別的創作者,其中有情侶、有夫妻、有喜歡美食、有喜歡露營、更有人喜歡車泊,如此多樣的選擇,快點把這篇文分享給男友女友老婆老公吧!單身的⋯⋯讓我們從別人的愛情裡提煉生活的小情趣吧!
閱讀更多

飛越8715公里找到妳!台灣女孩與波蘭女孩的奇妙邂逅|Kally x Oli 

你有幻想過「異國戀情」嗎?或是一個陌生的外國人在網路上搭訕你?並且你也不排斥的接受了他的搭訕,甚至每天講電話FaceTime,在聊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對方就飛到你的國家只為了見你一面?上述這些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就真實的發生在今天要介紹的同性情侶Youtuber身上——Kally和Oli。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