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影片剪輯教學大補帖|未來人

想成為一名YouTuber除了起步的影片企劃、拍攝之外,必須經歷的想必是後製了。如果只是簡單把不要的畫面移除,敘事邏輯理順其實也不是一個太難的事情。只不過只要你也是一個希望好還要更好帶給粉絲更棒的影片的創作者,提升後期製作的能力,真的是必經之路阿!

小編今天推薦的這位創作者Weiting,頻道名叫未來人,是今年初成立主打美感教學頻道,提供新手都能從零開始、也能輕鬆駕馭自媒體時代的知識。小編最欣賞的是超級佛心的創作者快速上手教學,目標讓阿嬤都能學會更有質感的影片製作。

最強大免費剪輯軟體!快速上手教學馬上開始剪影片

如果你正計畫著買一套premier或是final cut開幹,Weiting推薦他目前最喜歡的免費剪輯軟體Davinci Resolve、並教你從0開始快速上手。Weiting之所以推薦是因為這套軟體不僅可以輸出到4K版本,也沒有浮水印,小編一聽也蠢蠢欲動很想來跟著學習。

Weiting非常細心從軟體的功能、介面介紹到如何剪輯如何加入轉場特效;如何疊加素材;如何上字幕、字卡; 如何輸出影片,手把手一步步通過操作畫面讓你學讓你看。

看完這集,讓你的影片砸滿綜藝特效字

如果你也習慣了台灣綜藝節目花花綠綠的各種綜藝效果的字卡,Weiting頻道開張的第一支影片,正是教你如何製作這些字卡效果。看完之後還免費奉送100種綜藝字卡的使用攻略,超級無私阿!

疫情當前,堅持創作
疫情當前,小編也仍想鼓勵每個創作者仍繼續積極創作,更新是你的每位訂閱者粉絲所期待的。我們也作為創作者,立志為好內容繼續推廣,讓優質的獲得更多人的關注與喜歡,如果你也跟我們有同樣的理想,歡迎你讓我們認識你,也歡影你推薦給我們你喜灣的創作者、內容喔!左上角歡迎投稿、採訪邀約給它按下去。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鄉民票選最難吃泡麵?實測試吃直接打臉|OTK雙螺旋宅特工

Next Article

真香實況主!跳脫宅圈秀BTS舞技|Raby 瑞比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