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Lee painting | 2020 YouTube頻道粉絲增長排行精選#9

Jay Lee painting | 2020 YouTube頻道粉絲增長排行精選#9。2020,全年共獲得73萬粉絲新增

2020,全年共獲得73萬粉絲新增

累計推出了571部影片(以截稿時間統計)。JAY LEE擁有217萬粉絲,在YouTube頻道台灣地區中,絕對是前20,但其實鮮少在其他社群或是媒體中提及,是因為他來自韓國,因為老婆是台灣人,所以住在台灣(YT頻道設置地區也在台灣);另外,也發現他以英語為主要畫面語言,加上沒有口白或需要翻譯的對白內容,所以更容易無國界讓其他語言的用戶吸收了解。受YT平台演算法推廣,Jay LEE的TA畫像推估主要是在以歐美、印太地區更多。


圖形化數據取自noxinfluencer (https://tw.noxinfluencer.com/youtube/channel/UCHm9SiOLG8UoBT8STWY5mVA)

Jay在頻道中也開啟付費訂閱,每月75元

顯示頻道會員徽章、使用自訂表情符號外,還有兩個:
Online Painting Tutorials Everyday (每天線上的繪畫教學)
Online painting tutorials include more of my palette, water pot, towel in the camera view((當中包含了他會使用的繪畫工具與細節展示等)
來看看他2017年3月上傳,這則觀看數超過1千6百萬次,獲得28個點讚的利用棉花棒水彩技巧/基礎逐步教學的影片。

PS.揹著孩子作畫也是夠辛苦了。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Pan Piano | 2020 YouTube頻道粉絲增長排行精選#3

Next Article

YouTube正開發新型態的影片內嵌導購功能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