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台其實不簡單|明星創作者精選

沒有失敗的人,只有放棄嘗試的人- 伊萊休·魯特 Elihu Root

前幾個月跟大家介紹了,從演藝圈跨領域到新媒體的創作者,那這次BOOMTV團隊將要沿著這條軌跡,延伸到更多不同面向的跨領域創作者啦⋯⋯仔細研究過後,才知道原來這些創作者裡,有曾經的男團偶像、模特兒,甚至是現役演員~平常也都可以在一些戲劇作品中,看到他們的身影喔!話不多說,跟著阿編一起GO (o´罒`o)


男團偶像們的秘密基地|543男方基地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這是一個 聊聊關於事業、婚姻、運動、奶爸經、親子、動漫等等各種男人話題,有輕鬆搞笑,也有知性深入探討,是一個包羅萬象、娛樂感十足的網路節目。
主持人黃丹尼打造了一個專屬男人的秘密基地,邀請好友們來玩來放鬆,吃吃喝喝大聊543,把生活裡的煩憂先抛到一旁。歡迎你一同加入 543男方基地🤝
詳情

小小科普一下,B.A.D.是台灣的三人組合,2000年出道,此團名由三位男生白吉勝(Ben)、田恩沛(Alex)、黃柏文(Danny)的英文名字第一個字母所定,中文組合就叫壞男孩,且三位團員都是在美國留學多年後回台灣發展。在2001年發行《OH! I》專輯榮獲2002年第13屆台灣金曲獎流行音樂最佳重唱組合。

黃柏文Danny,在三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平台,主要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探索各種健康消息、運動、家庭生活等,甚至聽Danny講以前在團的經驗都還滿有趣的!但有一些小小的想法,可以參考看看,目前看下來,Danny的頻道,內容多元、元素眾多,或許可以先聚焦在某一兩個最擅長的主題,先讓新觀眾有基本印象深刻,再更延伸的去討論議題,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過,從青春偶像一路走到婚姻殿堂,不由得都感嘆了起來,期待未來B.A.D有機會也能夠合體舉辦一場演唱會啊!


B.A.D.大合體啦!金曲天團祕密大爆料!|黃丹尼 ft. 白吉勝(Ben) Alex|男人的想當年(上) 【543男方基地】EP.6

B.A.D.差點要叫三寶飯?!經典金曲串燒來啦!!|黃丹尼 ft. 白吉勝(Ben) Alex|男人的想當年(下) 【543男方基地】EP.6


生活就是與妳,與你,還有妳|這個張捷J個芝芝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這個張捷J個芝芝
我們是演員
我們也是爸爸媽媽
我們喜歡分享生活上遇到的點點滴滴
希望會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
可以的話…
就幫忙分享出去吧😊
詳情

提到這個頻道,真的不能不提當家花旦-芝麻
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萌女兒
完全就是個騙人生女兒的頻道啊(๑´ㅁ`)
頻道的企劃也十分有趣:讓女兒隨機選擇去哪一個捷運站玩耍,再由拔拔媽媽決定後續的行程,就以這個企劃為主軸,有一個想法想提一下,雖然是以比較隨性、Vlog的形式去紀錄,但也可以適時的加一些內心OS的吐槽小字卡和看到女兒做出選擇的反應,去呈現拔拔媽媽的心情,搞不好會引起超多家長的共鳴啊!(畢竟帶小孩⋯也是一件⋯既艱困又幸福的事啊⋯⋯)


隨機捷運地圖!讓芝麻帶我們去玩😄


最”秘密“的許維恩都在這|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

哎呀~沒想到女神私底下是這麼豪爽又直率的人,而且與老公的互動幸福感滿滿,讓人超羨慕!(連黃腔的部分都滿滿 (〃∀〃) 把自己的資料和以前的經歷都整理的超級仔細,尤其是報章雜誌,可以感覺到許維恩對自己的自信,讓人非常的佩服。
因為現在非常多的頻道都是生活紀錄的路線,如果女神想要改變一下口味的話,可以在企劃的方向調整一下,可以試試看[職場女性]的路線,幹練又俐落的形象,感覺上非常適合,且現在也有自己的公司,或許可以在節目上談談老闆經呢!


開箱維恩成長史!日記裡面居然記錄下這些過往!?【許維恩&王家梁】


這裡不是耿如是ARU|孟耿如 MENG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我是演員、創作者、爸媽的女兒、老黃的老婆……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很多身份
在頻道裡能看到我不一樣的角色
不一樣的孟耿如
詳情

在這裡的不是孟耿如,是藝術家ARU!
以往我們對孟耿如的印象停留在女演員,但沒想到她在2020年開設頻道之後,跟大家分享了她個人私下的興趣:藝術創作,同時也公開自己跨領域藝術家的身份,陸陸續續舉辦了兩次個展、出版書籍等。從頻道裡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ARU對於藝術創作的熱愛和執著,不斷精進自己的創作能力,從裝置藝術、公共藝術到美術畫作,都能看到不同層次的孟耿如,也時常在腦海裡浮出一句話:「原來這也是孟耿如啊!」若是要給予一些想法的話,希望ARU可以拍攝更多自己創作發想時的影片、創作當下的紀錄,將這份純粹的喜愛感染給所有人。


VLOG #05 改造公仔初上路 | 孟耿如 MENG

VLOG #09 來高雄看我的展覽吧 | 孟耿如 MENG


老魚+艾菲:相愛相殺的夫妻生活|袁艾菲 AiFei

取自 官方Instagram

頻道側寫

Hi Welcome to my channel.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我各種不同面向的精彩生活.
想更了解我請訂閱囉!
詳情

看到老魚和艾菲一起的畫面都覺得很幸福、很恬靜,時而幼稚鬥嘴、時而溫柔相待,猶如歲月靜好的藍天白雲般相配;不懂我說的觀眾,可以往前頻道翻最一開始的影片,有艾菲和老魚分享從第一次談戀愛到分手,甚至是復合之後走入婚姻的故事喔!沒有狗血、沒有波濤洶湧的偉大愛情故事,只有兩人甜而不膩的互動,就像看到身邊的朋友的既視感,替他們高興、替他們祝福。如果要給一些想法的話,希望兩人可以多拍一些出遊的影片,阿編十分喜歡去台東旅遊的Vlog,舒舒服服的,就很Chill。


來聊聊十個生活壞習慣 自律老魚哪些沒做到 || 袁艾菲 & 老魚

身心靈回歸大自然 ✿ 我們在台東旅遊 || 袁艾菲 & 老魚


時至今日,越來越多人跨足新媒體行業,有素人、有藝人,但怎麼在這茫茫大海裡面,做到頂尖和無可取代,其實非常不簡單,從搞懂演算法到小圖封面呈現出的視覺感受,每一個細節,都是影響觀眾願不願意按下訂閱鍵的變因,期待這些優秀的跨領域創作者,可以盡情發揮他們的創意,為觀眾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社群傳送門

543男方基地
YT
FB
IG

這個張捷J個芝芝
YT
FB
IG
TW
微博

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
YT
FB
IG

孟耿如 MENG
YT
FB
IG
ARU FB
ARU IG

袁艾菲 AiFei
YT
艾菲IG
老魚IG
品牌官網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西安女孩在台灣!原來“台北車站”是醬子|我是黨黨

Next Article

你不知道也沒玩過的北海道道東|工頭堅。旅行長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專業調酒師與關於酒的一切知識與趣聞|OOC

在現今疫情的影響下,只是想單純在家喝杯調酒、調適調適每天居家上班的慵懶感,為生活增加一些些的小情調。OOC的頻道裡,不管是專業的調酒知識、酒吧的生態還有各種跟酒有關的趣事都可以在這找到,想推薦給「熱愛品酒」的你。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