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技術捨我其誰|第四屆走鐘獎創作者精選Vol.2

「如果你可以作夢你就有實踐的能力。
永遠記得,所有的事情,都是從一個夢想,和一隻老鼠開始的。」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Always remember that this whole thing was started with a dream and a mouse.”
― Walt Disney Company

走鐘獎系列報導第二彈~來啦!
本週會從技術獎項類別,去精選五位創作者介紹給大家,話不多說,準備看下去囉
ლ( • ̀ω•́ )っ


青春已遠,睹物思情|十六

截自 頻道影片 我的5667

頻道側寫

我是十六,希望十六茶可以找我代言。
詳情

這支影片有洋蔥இдஇ
基於好奇心,我把所有十六的頻道翻遍了,也把每一支影片都看完⋯⋯真的非常敬佩十六對於影片剪輯的流暢度和說故事的能力,能夠把短短五分鐘的影片,亦或是長至一個小時的影片,都拍攝得十分有趣又動人,樸實中卻又不平凡,記得我在《金門》那一支影片的留言區看到了一則留言:「突然有種回到學生時代在電視機前看circus的美好時光的感覺啊~」真的是一群既瘋狂又迷人的朋友們,快去把他們追蹤起來吧!

我的5667


最強業配,完美還原|又仁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又仁,
全方位創作藝人,演員 / 歌手 / 主持人 / 表演藝術工作者。
又仁專屬頻道,歡迎追蹤訂閱與支持。
YouJen── Actor/Singer from Taiwan
This is the official channel of YouJen.
詳情

數次在觀看影片的過程中,被突然出現的美伶嚇到,一開始對於整體影片的氛圍還怕怕的,但看到中間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被業配了⋯⋯太神奇了!強大的美術能力和第一人稱視角的拍攝模式,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將自己投射到影片裡去(現在走在路上都覺得,轉頭過去就有美伶在追我)

【最新第一人稱遊戲:訂婚】|又仁


走入地下,發掘無限可能|超認真少年Imserious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一台砂輪機白手起家。
十五歲開始工作,擁有豐富社會經歷。
主業為工業顧問與大型藝術工程。
注重工業安全,只用優秀工具,以技術本位為號招。
在藝術工程業界以作業效率及膽大接別人不敢做的工作聞名。
十年海外工作經驗,累計獨特工法概念
於2019年成立『超認真少年』品牌
主張對萬物保有好奇並永遠以學徒心態奮進
認真是不夠的
我們要超認真
詳情

曾看過北捷局二工處的頻道影片「信義東延段的影像記錄」,在當時就覺得,在地底下的工人們非常辛苦,不僅工時長、對於體力和細心程度,也極其要求,因為在工程當下,只要有一點點的疏失或是不注意,就很有可能造成自己和同伴們的傷亡,希望大家在享受這些公共設施的同時,也能夠為工人們致上滿滿的敬意;也非常感謝超認真少年,記錄下這些寶貴的影像,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個產業,也能夠讓工程師傅們被大眾看見!

【上集】馬路底下的危險工作一起蓋捷運! 挖捷運隧道工程Taipei MRT Shield Machine


一支筆,我給你全世界|鼻妹

取自 頻道影片 百百種台灣店家觀察Part2

頻道側寫

這是個以短篇動畫為主的卡通頻道
系列動畫[ACSI動物犯罪現場]持續更新中
詳情

壓力大或是不開心的時候,看看鼻妹的動畫,真的能夠讓心情一秒轉變(♛‿♛)
盤點各種餐廳,十分到位,故事貼合現實又充滿幽默,連最後驚喜出場的(神秘人)也讓人好驚艷!(鼻妹記得要再做好多集跟大家講解喔~)

百百種台灣店家觀察Part2


⋯最精彩的鬼·故·事·都在這⋯|靈病少女電波中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靈病少女電波中 Paranormo_mo
whatwhowhenwherewhy
一個關於有特殊體質少女與身邊的人發生的故事。
你真的想知道嗎?
all movies based on true stories.
詳情

畫風精緻可愛,卻又略帶一些詭譎的風格,我想這是靈病少女最受到觀眾喜愛的原因,即使像浪編會害怕這些小故事,但又不自覺一直看下去,不知不覺就看了好幾遍(不過深夜依舊不敢自己看);靈病少女總讓我想起2020年的熱門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集裡貫穿全劇的系列童話繪本,一樣嘢事精緻卻暗黑的風格,但這樣的精心設計,更加深刻了劇集的核心及內容;期待靈病少女未來帶來更多精彩的動畫小故事喔!

[鬼故事] 家裡電視機中邪事件


下週就是走鐘獎系列報導的最終章囉!一定要鎖定啊~
別忘了走鐘獎還有“ 觀眾票選 ”的部分,快去為喜歡的創作者投下寶貴的一票吧
(≖‿ゝ≖)


社群傳送門

十六
YT

又仁
YT
FB
IG

超認真少年Imserious
YT
FB
IG
賣場
俱樂部

鼻妹
YT
FB
IG
BL

靈病少女電波中
YT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你敢寄我敢開!古董手機盲盒開箱企劃|Linzin阿哲

Next Article

RUN!無敵-快腿-昶詠 WU~SA!|豹子腿方昶詠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七夕周末出遊這樣過! | CP創作者最情趣的旅行攻略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啦!還沒有準備好要去哪裡過節嗎?要用何種方式過節呢? 今天的七夕特輯,我們盤點了五組旅遊類別的創作者,其中有情侶、有夫妻、有喜歡美食、有喜歡露營、更有人喜歡車泊,如此多樣的選擇,快點把這篇文分享給男友女友老婆老公吧!單身的⋯⋯讓我們從別人的愛情裡提煉生活的小情趣吧!
閱讀更多

做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笑的醬 | 原來是John

如同「原來是John」頻道簡介寫著『人生目標:成為最好笑的人』,John一開場就說要戴起眼鏡看起來比較聰明,這般可愛舉動立即引發笑聲,迅速化解了初次見面的尷尬。與人在芝加哥的John視訊專訪相當歡樂,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自然且愉快,這也是John經營Youtube頻道的原則,希望讓人從影片前和影片後看到的他都是一樣的,而且覺得原來就是醬~好笑的人。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