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寄我敢開!古董手機盲盒開箱企劃|Linzin阿哲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Linzin阿哲

就只是一個想記錄生活的宅宅
詳情

3C迷看過來啦!!
本週要推薦的是手機評測王者-阿哲~
想換手機的、想買新手機的、想玩不同手機的,各家信息一次滿足,只要手機品牌有推出新手機,阿哲就會提供不同的資訊,不管是透過觀看發表會,看手機內容或是實際到手後的體驗,都有屬於他的哲式評測,超級推薦追蹤阿哲的頻道。

最近阿哲一個靈光乍現所想到的月更企劃受到訂閱粉絲的迴響;那就是讓粉絲寄給阿哲手邊閒置不用且很有年代感的手機來做介紹,每集選四支手機進行盲盒開箱,最終會在其中選擇一隻作為接下來一天唯一使用的手機!

這個有點意思有很考驗阿哲對手機歷史與規格的互動策畫,果然在首波影片中,給阿哲不少驚喜(嚇) 阿!

經典古董大亂鬥,哪一隻手機會被幸運之神眷顧呢?

Jelly Pro看起來超迷你超可愛!浪編個人也是小手機控(因為我手很小)但是日常工作或是打字回訊息,感覺真的比較麻煩⋯⋯對眼睛應該也是蠻大的負擔⋯⋯哈哈~超級期待下一集的[你敢寄我敢開]還是我也寄寄看呢(`・ω・´)


【阿哲】這,就是觀眾們的默契吧… [你敢寄我敢開 EP.1] [#238]

果粉看過來!iPhone 14Pro使用心得

聽完阿哲的使用心得⋯⋯完全被動態島燒到啊,不得不說,蘋果確實在做一些細節和質感上,略勝一籌,當然也是跟所有的產品和軟硬體都是自家的有關!自家出的東西,要做調整或是修正,都會更加好溝通一些啊~看到這邊,你各位,心動了嗎?


【阿哲】預料之內,同時超乎想像 – iPhone 14 Pro 使用心得 [#236]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賣場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AI繪圖即將取代畫師?AI繪圖是藝術嗎?|Nero尼路

Next Article

最佳技術捨我其誰|第四屆走鐘獎創作者精選Vol.2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