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夜釣小捲見面會,孫女辛苦啦!!|普通女子 孫女

取自 普通女子 孫女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普通女子 孫女

我是孫女啦
歡迎收看敝頻道
這裡都在做街訪和一些奇怪影片
有點像街訪但又不是街訪的街訪
總之這裡是我的頻道
詳情 按此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出海⋯靠船長!?

還記得曾經出現在【孫女訪問中】冷門車站街訪:出站就是葬儀社的北台灣神祕小站都住著誰呢…│暖暖 四腳亭 八斗子│街訪EP12 這一集裡出現的八斗子船長嗎?孫女這次受船長的邀請,要去夜釣啦,想了想覺得一個人去偏無聊,所以打算帶著一團人去,所以就招集了粉絲們一同上船玩樂!

截自 頻道影片 【孫女訪問中】新企劃!冷門車站街訪:出站就是葬儀社的北台灣神祕小站都住著誰呢…│暖暖 四腳亭 八斗子│街訪EP12

一波三折的夜釣之旅ಥ_ಥ

八斗子船長本來相約孫女一起出海夜釣小捲,孫女就想說可以揪粉絲們一起出遊,結果⋯⋯?
就取消了活動,但孫女收到很多粉絲的反應說:自己是從中部、南部上來的,如果就這樣取消的話就太可惜,最後孫女還是幫粉絲們爭取到了出海觀光的機會!

截自 頻道影片 Vlog 08 孫女第一屆沒有小卷釣的海上見面會!暨嘔吐加持造勢歡唱絕版限定場~凍蒜啦!!

結果⋯⋯

孫女真的非常有心,還準備了伴手禮盒禮物分別送給船長和粉絲們,雖然這次的夜釣同樂會,有一點曲折,但粉絲們都還是有感受到孫女的用心準備,看影片下方的留言就知道,當天晚上,肯定非常好玩(撇開大家暈船的部分⋯⋯)~幫忙祈禱下一次孫女辦同樂會的時候,可以順順利利的!

截自 頻道影片 下方留言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跨出這一步完成屬於你的人生List吧!|林宣Xuan Lin

Next Article

關於貓貓的一百個為什麼?|靜靜養貓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專業調酒師與關於酒的一切知識與趣聞|OOC

在現今疫情的影響下,只是想單純在家喝杯調酒、調適調適每天居家上班的慵懶感,為生活增加一些些的小情調。OOC的頻道裡,不管是專業的調酒知識、酒吧的生態還有各種跟酒有關的趣事都可以在這找到,想推薦給「熱愛品酒」的你。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