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泰“正點!泰國旅遊須知|VISION THAI 看見泰國

取自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VISION THAI 看見泰國

泰國華文媒體《VISION THAI看見泰國》由十多年前赴泰國發展的「台灣黑熊」(Chit)和太太Angel所創立,結合網站、社群媒體、影音平台傳遞泰國資訊,打造看見泰國的新視野與可能性。如果你是知性旅人、勇闖泰國的拓商者,歡迎和我們一起看見泰國!
詳情

想到夏天,第一個想要衝一波的國家是哪裡啊?

後疫情的第一個夏天
在經歷了反反覆覆被迫關在家的日子,開始想念起在世界各地留下蹤跡的時光
2023的夏天,讓我們一起把那空白的三年用最鮮豔的色彩填回去吧!

泰國是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東南亞國家之一,每年3-5月是泰國的熱季,也是泰國一年最熱的時候,白天平均氣溫可能高達35℃以上,不過雖然是泰國最熱的月份,但最受旅客愛戴的月份,也是這個時候,因為屬於泰國最特別最歡樂的新年節日潑水節,就是在這個月盛大舉行,活動期間,會在路上看到不管是不是熟識的人,都會往互相身上潑水,象徵著洗去身上的熱氣也洗掉去年的不順,在這滿含祝福的涼水中,重獲接下來一年的新氣象。

泰國食衣住行看這裡

做為沒有去過泰國的人,對於泰國旅遊一直停留在經取朋友經驗,或是旅遊節目上些微的印象,很難想像實際上的泰國究竟是什麼面貌,但這次透過「VISION THAI 看見泰國」這個頻道讓我很仔細的從食、衣、住、行、各方各面去了解,在泰國我可以吃到甚麼食物、玩到甚麼當地特色、運用什麼當地交通,甚至是住在當地特色建築,希望浪編做完這些功課後,可以在今年夏天如願以償的,去泰國玩一夏囉!

“泰”好吃

人氣曼谷美食都在這棟新開的百貨!香蘭葉甜點專賣、土鍋咖啡、唐人街爆款甜點、After you新開的店竟賣芒果魚露冰沙?|曼谷航站21拉瑪3(Terminal 21 Rama 3)

“泰”好住

【泰國旅遊】到北碧府住桂河水上屋、划獨木舟,渡假感滿滿!

“泰”好行

泰國計程車難叫 4個叫車App比一比 Grab、Bolt、CABB、InDrive 誰最便宜?優缺點有那些?

“泰”好玩

曼谷年輕人最愛逛這區!聖誕節逛暹羅商圈交換禮物,巧遇BKPP合體|曼谷自由行OneSiam

社群傳送門

YT
FB
官網
Guru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高調放閃派OR細節放閃派|情人節創作者精選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