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粽VS北部粽 韓國主廚會選哪個?|孫榮Kai Son

創作者頻道特寫|孫榮Kai Son
主廚孫榮, 英文名字為KAI, 南韓人, 這幾年出現在各大媒體, 還有電視節目, 還有美食活動, 也是五星級飯店主廚, 曾旅居澳洲, 精通日韓料理與西餐, 以及四國語言。
【孫榮KAI SON】頻道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專業的料理影片,努力把韓國美食發揚光大。當中有不同的主題並使用台灣在地的食材,以及具有特色的調味來創造大家都可以上手美食。


詳情 按此
取自取自孫榮Kai Son粉絲團

異鄉的異客主廚過端午

「小雨濕黃昏。重午佳辰獨掩門。巢燕引雛渾去盡,銷魂。空向梁間覓宿痕。客舍宛如村。好事無人載一樽。唯有鶯聲知此恨,殷勤。恰似當時枕上聞。」

端午將近,百年不敗的議題「南部粽VS北部粽」又該掀起一陣波瀾,但旅居台灣且精通日韓料理與西餐的韓國主廚孫榮Kai Son會提出什麼不同的見解呢?而他又會更喜歡哪一個粽子呢?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萬年不敗議題-南北部粽大PK

根據孫主廚本人敘述,端午節對於韓國人來說並不是太大的節慶,所以相關聯的活動和特殊食物就偏少,不過特別的是,在端午的時候,韓國人會舉辦一個「韓式摔角」的比賽,電視上都會播比賽給韓國民眾看喔!那本支影片,就是要來讓孫主廚來品嚐看看南北部粽的差異和口感,究竟身為外國人的孫主廚會帶來什麼驚喜的評價呢?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這些粽子,你認識嗎?

影片中除了讓孫主廚品嚐看看南北部粽的口感之外,還特別讓他嘗試了其他品項的粽子,從豆沙粽、紫米豆沙粽、粿粽、紅棗粽、湖州粽到鹹粽,該有的應有盡有(其實別說孫主廚,連浪編自己都很少吃到這些口味是甜的粽子)有機會的話,我應該也會蠻想買來嚐嚐看的。

孫主廚不藏私料理教學

曾旅居過澳洲,精通日韓料理與西餐的孫主廚,也常常在他的頻道裡不藏私的介紹料理美食的方法喔!那孫主廚自己在韓國濟州島工作了五年的時間,有一個麵一直讓他念念不忘….這個麵就是「濟州島豬肉湯麵」!濟州島豬肉湯麵為何特別?那是因為濟州島上都是黑豬,黑豬的肌肉纖維比較多、比較細,口感比起一般豬肉來說肯定不一樣,所以韓國的民眾都會說:「韓國最好吃的豬肉,就是濟州島的豬肉」。當然,貼心的孫主廚也會告訴你大概可以用什麼食材或是醬料可以替代韓國那邊才有的,但黑豬肉就不用擔心啦,因為我們台灣也有黑豬肉喔!

社群傳送門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爆紅漫畫動畫化-「SPY x Family」|孫沁岳

Next Article

博恩:我的自癒是用扭曲的態度過生活|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大人才懂的知識她最瞭|思春社 蘿拉是我LA

家對於AV產業的想法是什麼呢? 思春社其實就是臺灣知名AV女優—吳夢夢開的頻道,頻道內容就是在介紹AV產業與其相關內容,舉凡AV現場拍攝的實際行情、如何面試女優、男女優解密等。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