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漫畫動畫化-「SPY x Family」|孫沁岳

拿下2021台灣最快竄升創作者Top9的孫沁岳,其實本職是一名演員,但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

創作者頻道特寫 | 孫沁岳
Hi ! 我是孫沁岳,我宅我驕傲;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

頻道詳情 按此
取自 孫沁岳Yorke
官方FaceBook

演員成為2021最快竄升創作者之一

拿下2021台灣最快竄升創作者Top9的孫沁岳,其實本職是一名演員,但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而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影片就是該頻道上,最新的推薦影片。

父親是間諜、母親是殺手、小孩是超能力者,竟然變成爆紅的組合?

看著這樣的標題,廣大的動漫迷們就聯想到了近期在動畫界掀起一陣波瀾的動畫-「SPY x Family」了吧,台灣則是翻譯成「間諜家家酒」。本作完美融合了「諜報」和「喜劇」的元素,產生了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觀賞感受。

遠藤老師成名後的繼續鍛鍊

遠藤老師在成名之後,跑到了其他漫畫家的工作室當助手,一邊鍛鍊著自己的畫功、一邊尋找著自己究竟想畫什麼?就這樣輾轉在各個漫畫家工作室之中,遠藤老師也漸漸清楚和知道,自己適合的題材和故事,與此同時,遠藤老師的責任編輯也希望老師可以跳脫以往較為黑暗的作品,對作品做出些許的改變,在經過了無數次的調整和修改之後,便是現在大家所看到的作品-「SPY x Family」。

「說」出最生動有趣的漫畫

浪編自己平常也是個喜歡動畫、漫畫的人,看過了孫沁岳的頻道之後,才發現他真的把漫畫、動畫看得非常透徹,才能夠「說」的精彩有趣,甚至是會到令不熟悉的觀眾想要去找來看的程度,很大程度上推廣了「動漫」在Youtube的能見度,更可以從他的影片裡,滿滿的感受到他的御宅魂,就像他在頻道介紹裡說的那句:「我宅我驕傲!」

同場加映,浪編私心推薦:

用精準的比喻和淺顯易懂的文字,告訴漫畫的讀者,漫畫裡「分鏡」的重要性,它可以體現角色的內心世界、戰鬥場景的速度感、留白的淒涼感,甚至可以解答為什麼看到某幾位老師的漫畫作品時,眼睛會感到疲憊或是覺得太簡潔,一位厲害的漫畫家會如何運用分鏡讓自己的作品更加有趣,孫沁岳都用了專業的角度來替你解答,他專業的解說甚至一度讓我懷疑他本身就是漫畫家呢。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專業調酒師與關於酒的一切知識與趣聞|OOC

Next Article

南部粽VS北部粽 韓國主廚會選哪個?|孫榮Kai Son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