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類獎項鹿死誰手|第四屆走鐘獎創作者精選Vol.1

走鐘獎 Walk Bell John Awards,簡稱WBJA,是仿照臺灣三大娛樂獎項(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獎項。原作為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2018年的大型回顧計畫,但從第二屆開始開放非團體內Youtuber報名參賽,而在第三屆則徵件範圍更加擴大,允許Facebook、Instagram、Twitch等所有主要社群媒體影片皆可報名,2023年,今年為第四屆的走鐘獎。

台灣Youtube年度盛會,即將來臨!這個月BOOMTV精選企劃都會依照第四屆走鐘獎的入圍名單,精選創作者推薦給各位觀眾~事不宜遲,那就開始本週的盤點吧!Let’s Go ξ( ✿>◡❛)


首次出戰木曜運動會!阿部居然⋯|哇係黑龍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黑人牙膏別人胎勾!大家好,哇係黑龍!
點進來共啥小!那來訂閱一下咖緊欸啦!
詳情

黑龍首次出戰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出場立刻成為眾人的焦點!跑完百米競賽之後,立刻做了瓦甘達Forever的動作,超級幽默,真的不知道換上釘鞋之後的黑龍,究竟可以跑到多快⋯⋯感覺是可以立刻打造新紀錄的程度啊,中間午餐時間,黑龍吃木曜團隊準備的咖喱飯的時候,反應也很好笑,還特地去找瑪麗亞問她,之前在節目裡吃黑龍煮的咖哩好吃還是團隊準備的咖哩好吃⋯⋯幽默風趣的他,讓人十分期待黑龍在走鐘獎上的表現呢!


首戰!木曜運動會「阿部終於點頭答應(//ω//)」幕後直擊+滿滿花絮大放送│Black Box EP2.


手尾錢到底該怎麼用?看這裡就對了|單程旅行社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歡迎來到單程旅行社。
死亡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避免的一件事,
只是有人擔憂恐懼,有人自在平靜;
有人全無準備,有人已經擬定計畫。
歡迎訂閱我們的頻道,與我們相遇。
我們將與您一起規劃美好的告別,
一起創造「值得一活」的珍貴人生!
詳情

以前真的不知道手尾錢是什麼?可以怎麼用?拿到的時候,總是會怕怕的,深怕自己做錯了什麼,就會不尊敬逝者,但透過單程旅行社的影片,知道了其實,那都是屬於逝者的祝福,不需要懼怕或是不舒服,只要虔誠的將收到的金錢,使用在擁有善意的地方,那就沒有問題啦!感謝單程旅行社帶來的小知識,也祝福他們可以在走鐘獎上,取得想要的成績囉!

你必須知道的五種手尾錢用法!用對方法竟然可以增加財運?【單程旅行社】


永遠的不死鳥重回投手丘!|郭董懂不懂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不死鳥郭泓志的YouTube頻道
詳情

沒想到引退後的不死鳥-郭泓志,還有機會可以再度踏上投手丘!這個消息真的太令球迷們感到喜悅了,除了棒球員、健身房老闆的身份之外,郭泓志也在2022年正式跨足進入Youtube圈以及演藝圈,粉絲除了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郭泓志以領隊身份參加的第四屆《全明星運動會》以外,更可以透過他個人的Youtube頻道,看到郭教練私底下的一面喔!預祝郭賢拜可以將走鐘獎入圍獎項都帶回家。

【郭董開球】樂天富邦大戰,不死鳥郭泓志重返投手丘開球,第一件事先找『林襄』拍照!?|郭董懂不懂|


選擇不放棄的痛苦,塑造更好的自己|HOOK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HOOK」是一種音樂術語,代表你歌寫得很好,一聽就中;
而我取名叫「HOOK」,則是希望我的影片能讓你一看就中。
實驗型 |時間型|媽媽比我好笑型 YOUTUBER
詳情

很欣賞HOOK說到就會做到的原則,即使是再小的事情,也會拚盡全力去做,將自己熱愛的事情,不遺餘力的全部灌進呈現出來的影片裡,每次看HOOK的影片的時候,總會覺得⋯哇這麼難吃也吃得下去、哇這種體驗也太難熬了、天居然要魔鬼訓練⋯⋯好多的企劃都不是一蹴可幾,而是經年累月下的心血,看到這隻入圍影片,更肯定了我心裡的答案。期望HOOK可以在走鐘獎上,拿下心裡所想的獎項!題外話⋯⋯HOOK的手撕日曆《每天都想史》還在集資中喔,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去嘖嘖上看看!

木曜運動會紀錄片,連續48天地獄訓練。【七秒之路】|HOOK 2021 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


今天天氣真好,是說好話的DAY|好味小姐腦波弱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養隻貓,做頓飯,一起過日子。
我是好味小姐脆脆~這是我的腦波弱頻道!
除了貓咪,我在生活中其實也有很多很熱愛的東西,
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剁手日常,還有其他哩哩摳摳的興趣。
詳情

整部影片阿·斷·的·表·情·都·太·好看了!彷彿就是我的日常,女友也常常露出此等疑惑表情⋯⋯各位有共鳴的同伴們,該把本影片轉發給另一半了吧,該說好話的一天到來啦~說實在話,好味小姐有好幾個商品都燒到我啊,相片影印機跟鍵盤都超可愛的啊!不過那個刺繡的繡架,就先⋯(笑瘋)許願下次讓阿斷隨心所欲的買東西一次,也許願好味小姐可以再度獲獎!

這個企劃真的太後悔了…今天只能說好話!? 【腦波弱開箱】EP92


以上五位優秀的創作者,就是本週BOOMTV精選的創作者啦,有興趣的觀眾趕快去訂閱他們;走鐘獎的精選創作者盤點會持續到頒獎典禮前~讓我們一起支持台灣新媒體創作者們吧!


社群傳送門


哇係黑龍
YT
FB
IG

單程旅行社
YT
YT
FB
官網

郭董懂不懂
YT
FB
IG

HOOK
YT
FB
IG

好味小姐腦波弱
YT
FB
官網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旅人心目中的理想居住地|Links TV

Next Article

AI繪圖即將取代畫師?AI繪圖是藝術嗎?|Nero尼路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為什麼快樂要爭冠軍?一起快樂聊KPOP吧|快樂寶賤

最近在Youtube上聽韓國流行樂的時候,發現了一位讓浪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KPOP Reaction小王子——快樂寶賤!原來寶賤之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跟另外一個創作者——瑀禾,曾經一起經營過超過十萬訂閱的頻道《kkk,Kpop》如今自創頻道,暢聊KPOP大小事。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