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樂要爭冠軍?一起快樂聊KPOP吧|快樂寶賤

最近在Youtube上聽韓國流行樂的時候,發現了一位讓浪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KPOP Reaction小王子——快樂寶賤!原來寶賤之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跟另外一個創作者——瑀禾,曾經一起經營過超過十萬訂閱的頻道《kkk,Kpop》如今自創頻道,暢聊KPOP大小事。

最近在Youtube上聽韓國流行樂的時候,發現了一位讓浪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KPOP Reaction小王子——快樂寶賤!在跟大家介紹寶賤的頻道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Reaction Video(反應影片)?

Reaction Video(反應影片)

顧名思義,就是記錄影片裡的人對於特定人事物做出反應的影片。
在呈現方式上,畫面通常會分成子母畫面,包括特定的人事物和對這些做出反應的人們。這種形式最早起源於上世紀70年代的日本綜藝節目,但真正興起是在Youtube平台上。
取自 快樂寶賤的FaceBook

寶賤居然是Youtube前輩…!?

仔細去了解寶賤的頻道之後,才發現,原來寶賤之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因為課業需要,所以跟另外一個創作者——瑀禾,曾經一起經營過超過十萬訂閱的頻道《kkk,Kpop》,從頻道名字就可以知道,頻道主要在介紹一些KPOP(韓國流行樂)相關資訊,從介紹新出道的團體、如何認出團體成員、、更新韓國樂壇等等的內容,兩個人也在畢業之後,因為對未來規劃的不同,所以都決定重新開始,各自經營自己的頻道囉!

重新出發,成為Reaction小王子

在重新開始之後,寶賤的個人頻道,稍稍做了一些的變化,從單純介紹Kpop相關資訊之外,也增加了關於Kpop的Reaction Video,有時候,出了什麼新歌、新團體、新節目,寶賤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幽默又不失重點的Reaction Video,提供給觀眾們;有時候,浪編在看寶賤新影片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啊….I can feel you…」的那種神奇心情。

近期,寶賤也照慣例,在新女團出道曲MV出來的時候做了Reaction Video,那當然,每一個人的Reaction都不一樣,都會有著自己的喜好和想法,大家都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區一起討論,但不可以做出人身攻擊喔!

寶賤最新的影片,也跟大家分析了團體競賽節目《Queendom2》第七集的內容,看到寶賤要克制又要生氣氣的分析+講解,浪編也是哭笑不得呢!

有喜歡KPOP或是關注的觀眾嗎?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這位可愛的反應小王子的頻道吧!

快樂寶賤 社群傳送門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YYRRD67qlBLxfwILG72e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ao0924/?hl=zh-tw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流行音樂界的說書人|OMIO BEN

Next Article

做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笑的醬 | 原來是John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這就是我要的旅行生活!|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很喜歡梁靜茹的慢冷,尤其裡面有一句歌詞,印象非常深刻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有人說過,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去體驗生活、與生命度過一段特別的旅程時,他會往遠方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對Celine and Cynthia而言,什麼不只是旅行?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