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要的旅行生活!|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很喜歡梁靜茹的慢冷,尤其裡面有一句歌詞,印象非常深刻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有人說過,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去體驗生活、與生命度過一段特別的旅程時,他會往遠方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對Celine and Cynthia而言,什麼不只是旅行?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Hello,我們是 Celine 跟 Cynthia
我們覺得旅行對我們來說不是只有看看漂亮的風景,吃吃美食這樣而已,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過生活的方式,生活裡當然有好的壞的、美的醜的、順心的和不如意的,我們這幾年因為旅行,交了很多好朋友,挑戰過很多新的領域,自己也變成一個更勇敢、更有故事的人。
但這同時我們也看到很多舒適圈以外不那麼美好的現實面,一些平常不會關注的議題,像是很高的山岳有撿不完的果皮和衛生紙,幾百年才形成的海底珊瑚一個夏天後就白化了一大半。
所以我們希望讓觀眾藉由我們紀錄的旅行看到更多不同的面貌,鼓勵大家走出家門,看看世界,回到自己的日常裡後也能更勇敢、更認識自己和更在意環境。
詳情 按此

很喜歡梁靜茹的慢冷,尤其裡面有一句歌詞,印象非常深刻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有人說過,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去體驗生活、與生命度過一段特別的旅程時,他會往遠方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對Celine and Cynthia而言,什麼不只是旅行?

疫情後的峇里島!戶外極致奢華體驗

與最好的朋友一起度過這樣的假期,絕對是人生清單裡的大目標!很謝謝Celine和Cynthia介紹了不同於我們認識的峇里島,既溫暖又舒服,不僅僅有海洋,更有特殊的火山行可以選擇。

峇里島最有名火山值得去嗎?第一次親眼看火山、 烏布超美無邊際泳池,峇里島極致戶外奢華一日行程!

雙C告訴你如何拍出高質感旅遊影片!

每次看雙C的影片,都在想到底要如何將旅遊的資訊說得清楚又能夠把風景帶給大家,還能夠保持影片的質感?

截自 頻道 播放清單

現在不用怕啦!貼心如Celine and Cynthia~開了額外的影片系列,教導小白們究竟要怎麼做到上述這些,快把頻道打開,一步一步,一起記錄下幸福的時刻吧。

拍旅遊影片需要的器材?一台 Gopro 就可以當旅遊 Youtuber 嗎?- 雙C器材大公開 (上)

拍旅遊影片不能沒有的配件!邊爬山怎麼拿相機?最推薦的自拍棒?空拍機 vs 穿越機哪個好?雙C器材大公開 (下) ft. Western Digital

新手最實用的 7 個旅拍秘訣!轉場怎麼拍?器材怎麼選?音樂怎麼找?金門實拍實戰教學!

社群傳送門

YT
FB
Celine IG
Cynthia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Love Wins!不一樣那又怎樣?|女同志創作者精選

Next Article

願賭服輸的人最可愛ㅍ_ㅍ|宇恩yu_n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