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居然沒吃過牛排 那就在台灣吃爆吧|Best Of Taiwan – 圖佳

灣這一塊寶島,從此他就愛上了這裡,成為一名創作者,邀請大家跟他一起欣賞台灣美好的事物。而近期,圖佳的小妹,也來到了台灣喔!快來一起看看,兄妹倆在台灣的大冒險吧!

創作者頻道特寫|Best Of Taiwan – 圖佳
大家好 我是圖佳!我愛台灣 !
請跟我一起瘋台灣,一起欣賞台灣美好的事物,丟系愛呆丸啦!
要不要一起瘋,快加入我們!!!!!!!!!!!!

詳情 按此

土耳其-台灣⋯五個小時外的距離

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待在台灣的土耳其創作者-圖佳,跨越了五個小時外的距離,來到台灣這一塊寶島,從此他就愛上了這裡,成為一名創作者,邀請大家跟他一起欣賞台灣美好的事物。而近期,圖佳的小妹,也來到了台灣喔!快來一起看看,兄妹倆在台灣的大冒險吧!

「牛排」在土耳其是有錢人的奢侈品!?

據圖佳和妹妹的敘述,「牛排」在土耳其是比較貴的食物,屬於有錢人才負擔得起的消費,妹妹也說自己都已經23歲了,都沒有吃過一次牛排,所以這次她特別興奮。影片裡,妹妹也相當驚訝於台灣的牛排店,居然有鐵板麵、有荷包蛋、有菜等等的配料, 價格更是讓妹妹驚呼:「真的假的?」

開箱台北穆斯林友善景點!

頻道裡的其他影片,也都提供了相對有趣的文化差異觀點,浪編個人非常推薦喔!而我最推薦大家看「世界各國穆斯林大集合!一起在臺北吃美食~開箱穆斯林友善景點!吃爆臺北 !」這一集,除了可以認識更多穆斯林的一些習慣之外,也可以更認識台北這一座友善的城市,下次要是有穆斯林的朋友來台灣玩、或是你在路上遇到了他們有疑問或是困難,可以主動推薦這幾家友善穆斯林的飯店、餐廳,最後再送上你最真摯的微笑:)

社群傳送門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五月發燒影片精選|胡子Huzi 千千進食中 木曜4超玩 OnionMan

Next Article

「ㄎㄧㄤ」才不是罪過是特別!越Kiang越美|霸軒與小美 Baxuan & Mei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正能量男孩用生活鼓勵你|凱文羊

論壇傳說中的寶藏男孩~凱文羊終於從軍隊退伍了,也回歸頻道開始勤奮的更新,今天推薦就是幫溫蒂徵友,凱文羊詢問家裡的長輩們,想要娶溫蒂到底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不想干涉又想開條件的阿嬤,到底"雷飛盧"是要多高?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