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男孩用生活鼓勵你|凱文羊

論壇傳說中的寶藏男孩~凱文羊終於從軍隊退伍了,也回歸頻道開始勤奮的更新,今天推薦就是幫溫蒂徵友,凱文羊詢問家裡的長輩們,想要娶溫蒂到底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不想干涉又想開條件的阿嬤,到底”雷飛盧”是要多高?

某一天浪編在Youtube上繼續挖掘新創作者的時候,突然在我的推薦裡出現了一個影片,上面寫著斗大的標題:「松山區是啥?我只知道民生社區🙄」這個問題對於不是台北人出身的浪編來說,瞬間激起我無比的興趣,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點開了這個影片,後來我驚覺自己又!又!又!發現了一個寶藏創作者,他的內容精彩有趣,而且能在他的生活裡,體驗到許多不同經歷,也能夠透過他看到一些「白色巨塔」裡的神秘故事,今天就跟著浪編一起看看,這位寶藏創作者——凱文羊。

一開始浪編會關注到這位創作者,就是因為這一支介紹民生社區的影片,就像影片裡凱文羊說的一樣,浪編一開始上台北讀書的時候,問了周遭的同學朋友住哪,就有人跟我說:「信義區啊」「中山區啊」…「民生社區啊」….等等等,我頭上冒出一個問號,那是一個區嗎?我在台北行政區的地圖裡沒看到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民生社區真的是,一個,「社區」!

超狂!我們這醫家

後來,再仔細的看了一遍凱文羊的所有影片,發現這位男孩的背景不簡單,原來他來自一個醫學世家,根據他影片裡所形容的,家裡的家人、親戚,職業不外乎就是兩個,一家庭主婦,二就是醫科生!看著影片裡,親切熱情的一家人,是不是也打破了你一直以來對「醫科生」三個字高冷的印象呢?

浪編最喜歡影片裡,小阿姨說的一段話:「不論是藥師,還是醫師,都要有多一點同理心。也要憑著能力和良心做事。」還有小阿姨面對教改相關議題的看法,無論今天你做的是什麼職業,我們都應該找到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將自己的能力最大化,才能夠做到真正的對社會有貢獻。

那近期,凱文羊終於從軍隊退伍了,也回歸頻道,開始勤奮的更新,最後來推薦的影片那就是幫溫蒂徵友,詢問家裡的長輩們,想要娶溫蒂到底要有什麼樣的條件呢?

阿嬤說:徵友條件至少也要醫生”雷飛盧”的~ T_T

今後,我們也一起繼續關注,這位熱血的寶藏男孩,如何在屬於他的世界裡盡情綻放光芒吧!(浪編額外補一句,凱文羊真的又帥又可愛,還很幽默….)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2022 經營Podcast 粉絲成長只要掌握這幾點...

Next Article

YouTuber炎上北市交通局為哪事? | Cheap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