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無敵-快腿-昶詠 WU~SA!|豹子腿方昶詠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豹子腿方昶詠

方昶詠 前職棒傳說中跑最快的人
業界俗稱如豹一般的 豹子腿
⚾️⚾️⚾️⚾️⚾️⚾️⚾️⚾️⚾️⚾️⚾️
此頻道成立於2020年4月23日
昶詠以專業球員的經歷
宣揚棒球文化、傳授實用棒球技巧
同時,對棒球教學的熱情
而開啟了這個頻道
期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棒球概念及想法
詳情

今年中華職棒最令人期待的新消息!
台鋼今年開始加盟中職,透過選秀及自主培訓選進32位創隊球員,而統籌教練林振賢也喊出希望3年要拿下總冠軍的宏大目標;中職過去新球隊最快奪冠紀錄是La New熊隊,04年接手第一金剛隊後,在2006年就拿下年度冠軍,林教練也以此作參考,來勢洶洶的他們,究竟會怎麼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呢!

豹子腿走進訓練,台鋼雄鷹急速成長中

對球迷來說,這肯定是天大的好消息啦!!
台鋼雄鷹在經歷了前面的種種後,終於要於11月正式出賽啦~身為中華職棒的第六隊,很期待融合了美日訓練方法的他們,能夠好好衝擊一波中華職棒,為球迷們帶來更多不同又刺激的賽事。

【豹子腿🙌特別企劃】路易士的獨特打擊教學!全壘打滿天飛!融合美日訓練的台鋼雄鷹!急速成長中?!#棒球#井端弘和 #台鋼雄鷹【豹子腿方昶詠】

豹子回饋之旅~走遍各地尋找未來球星

看到方昶詠、黃甘霖、林義傑一起回饋給偏鄉的棒球隊,除了物質上的器材、棒球、球棒、手套之外,最重要的是傳承每個職業運動員自己在生涯裡,學習到的種種,技術、小撇步,以及面對備賽心態,前輩們給予這些小球員的,遠遠不只限於這些金錢上的貢獻,還有那一個個屬於棒球的種子,希望小球員們未來持續澆灌,直到夢想開花的那一天。


【棒球回饋列車之旅-台東篇】最基本的球棒設備竟變成這樣…?前職棒選手傳授「短打觸擊」球技給未來之星!【豹子腿方昶詠】#棒球 #台鋼雄鷹 #黃甘霖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最佳技術捨我其誰|第四屆走鐘獎創作者精選Vol.2

Next Article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第四屆走鐘獎創作者精選Vol.3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