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尋找科學 科學中發現樂趣|佑來了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佑來了

『生活中尋找科學,科學中發現樂趣』
身為一名教育者,體制內無法完成的事,我會於體制外盡力完成。
如果你也認同這理念,要提供想法或分享新的拍片創意,都歡迎聯絡我。
詳情 按此

以前總覺得化學課、物理課好無聊又聽不懂,實際上這幾門課程應用到生活上的時候,2. 都會變得有趣又新奇呢(當然也跟老師如何授課有關啦)今天就跟著佑老師一起進入科學世界,盡情探索吧!

壓電效應教你自製小電風扇

原來隨處可得的打火機是使用壓電效應、原來超簡易型空氣槍可以這樣做、原來警示聲是這樣來的⋯⋯佑老師太強啦!解構了好多日常生活中會應用到的、會看到的小玩意兒~這樣看來,科學家們應該都是DIY狂魔啊。

【Fun科學】超自然拍動的葉片(Piezoelectric Fan)

下雨天就奔跑吧!既熱血又有科學根據

黑色點點雨跟人物移動那一段,也太簡單易懂了吧!
浪編一個理工笨蛋居然很好的理解了,不得不佩服佑老師科普小故事的能力,老師請繼續製作科普影片,我一定準時收看,阿不!是準時上課。

By the way 就算想要耍帥熱血一波,也要注意安全~不要滑倒啦!

【Fun科學】淋雨的最佳姿態(不帶傘只能為科學犧牲)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中秋過完!該運動一波啦|健身創作者精選

Next Article

沒想到吧!我們都是凹豆咖|Outdoor系跨界創作者精選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