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吧!我們都是凹豆咖|Outdoor系跨界創作者精選

「在富於詩意的夢幻想像中,周遭的生活是多麼平庸而死寂,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方。」

─法國詩人韓波 Arthur Rimbaud

社群媒體快速發展、網路的流通和平台的多樣性,讓娛樂圈已非十年一變,而是年年都在改變,而隨著娛樂載體的改變,不需要定時守在電視機前,透過社群媒體就能將喜歡的影片隨時轉發、分享的娛樂方式,深得現代人歡心,網紅、KOL、Youtuber也相繼竄出,娛樂產業正在發生快速改變,對藝人的定義也越來越廣泛。

打開Youtube平台,越來越多的演藝人員跨界走進網路世界,卸下華麗的妝髮、亮眼的服裝,用最真實的模樣和親切的興趣,以全新的面貌再次走近觀眾、粉絲和大眾。


旅人模式 Mode on|隔壁老王UncleSam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他是隔壁老王
有著鄰家老男孩的親切
老王很厲害…
他…超前部署了3000多個自主管理的單身日子,
他…喜歡自己獨處的時間、與自己對話,
他…享受一個人自在生活,從來不怕寂寞孤單覺得冷,
但是…老王朋友也不少…吃喝玩樂聊心事一樣也不少。
老王常說:「一個人過好 ,才能過好兩個人。」
一個人好好過,優點真的很多
老王想幹嘛就幹嘛、老王想找誰就找誰、
老王想要一個人就一個人、老王想聊啥就聊啥……
詳情

以前對於王少偉的印象就是偶像、男演員,但看到他開了YT頻道,分享自己的生活,他喜歡露營、喜歡車宿、喜歡咖啡、也喜歡獨旅,沈浸式的獨旅影片呈現了他享受孤獨的日子,很日常、很安靜,卻蘊含了屬於王少偉自己的Chill生活。

【隔壁老王】王少偉Solo Camping露營


女演員闖天涯!合歡山東峰GOTCHA|李佳穎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Goog Morning早安 ~ 我是李佳穎
是女演員也是YouTuber!!
詳情

看李佳穎的影片的時候,常常冒出「啊!原來李佳穎是這樣子的人啊」的想法,白白淨淨、乖乖巧巧的李佳穎,一臉就是標準模範生的模樣,沒想到頻道裡的她,是這樣大膽、幽默、愛笑又可愛,從她的笑容裡,總是可以感到滿滿的正能量,從登山、跳水、釣魚、露營、車宿⋯⋯沒有一樣難得倒她,期待她未來帶來更多不一樣的影片。

三胞胎!一起去爬山!⛰️@WINNI溫妮@峮峮的日常@野人七號部落 🏵 李佳穎


爸媽的困擾⋯?如何將小孩的電放完!|嘻爸竇 #竇智孔 Bobby Dou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竇陣吃
竇陣玩
竇陣瘋
竇陣育兒
竇陣campimg
竇陣探索世界的美
OURDOU 的戶外咖
ㄧ有空一定不在家
詳情

誰說成立家庭之後就不能到處跑跑跳跳了?當然是要推坑家人一起啊!
不得不說⋯⋯竇智孔對小孩真的很有一套啊!完全掌握了「放電」的技巧,「讓他睏」浪編真的重播了好多遍,話雖如此,但竇智孔可是整天都陪著小朋友玩耍呢(晚上小朋友都睡死了,小竇哥還是屹立不搖)陪玩又身兼煮夫,有這種爸爸一定很開心!

小孩露營放電大絕招|不可思議! 晚上八點準時上床睡覺|超好吃義大利麵料理法大公開【嘻爸竇EP31 】


平凡夫妻締造甜蜜婚姻神話,牽牽手一起走|芹仁PlayWhat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我們是youtuber 季芹&王仁甫,我們將在頻道中和大家分享透過旅遊去感受的台灣及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情,不管是親子同樂還是大家說我們像情人般的夫妻相處,頻道將提供芹仁的玩法、芹仁的吃貨推薦、屬於我們的秘密景點,帶大家一起Play What!!
詳情

芹仁夫妻真不愧是一輩子的情人,滿滿的愛意溢出螢幕,偶爾放下小孩,出門約會真的太幸福了!登山不僅可以促進感情,還可以兼顧到健康,真是個完美的旅程⋯⋯爬山的時候,輕輕的抓一下對方的手,在相視一笑,平凡中帶點不平凡,是最幸福的日常。

王仁甫&季芹 平凡夫妻 #芹仁百岳#5/100再豋南橫三星,《塔關山》提控回家,夜宿超chill《向陽營地》


闖進婚姻的冒險王,這次帶著家人一起玩!|宥勝去哪兒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

世界很大,宥勝很愛玩,包含旅行、親子、演藝、創業,全都分享!
一個非常私人的公開頻道。
詳情

宥勝的夢想小屋終於落成啦!看著新聞報導一直到現在終於落成,內心真的有好多感嘆,從浪跡天涯的冒險王,一路跑跑跳跳進入婚姻的世界,成為人夫、人父後,一個人的喜悅渲染成了一個家庭的喜悅,宥勝的種稻計畫正在實行中~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喔!

新居正式曝光!迷你屋終於大開箱啦!【宥勝去哪兒】


愛釣魚的男人女人謹記:「先・安・太・座」|野人七號部落

取自頻道影片 KID’s Vlog#119 一起回天堂!野坤的白日夢成真日 #世界喜歡日2022!#龜山島 feat. #坤達 @李佳穎

頻道側寫

歡迎收看!野人七號部落 ~
YouTube頻道由KID、肥肥共同擁有。
主要以生活、旅遊…更多主題大膽嘗試中!
分享在原本因為工作日復一日的生活裡,
拼湊各種僅有的時間,完成一篇篇充滿回憶的故事!
詳情

愛釣魚的人們注意啦!從今天開始出門前都必須安太座,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將太座安得好好的~(笑)好笑又熱血的野七,連出門釣魚都可以拍出一支好笑又可愛的影片!真的太佩服KID和野七了(〃∀〃)

出動保母車接老婆下班!!老公出門安太座,勇敢做自己!【村長的釣魚系列 EP20】


本週的BOOMTV盤點就到這啦!期待上述創作者們都可以持續帶來好作品喔~偷偷借用野七的slogan:祝大家,一定要幸福喔ξ( ✿>◡❛)


社群傳送門

隔壁老王UncleSam
YT
FB
IG

李佳穎
YT
FB
IG

嘻爸竇 #竇智孔 Bobby Dou
YT
FB
IG

芹仁PlayWhat
YT
FB
王仁甫 IG
季芹 IG

宥勝去哪兒
YT
FB
IG

野人七號部落
YT
FB
IG
KID IG
肥肥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生活中尋找科學 科學中發現樂趣|佑來了

Next Article

麥當勞全品項一次完食大胃王|吃貨豪豪HowHowEat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這就是我要的旅行生活!|Celine and Cynthia – 不只是旅行

很喜歡梁靜茹的慢冷,尤其裡面有一句歌詞,印象非常深刻 「衝動的人向來聽不見挽留 這世界大得讓你很難不旅遊」 有人說過,當一個人想要重新去體驗生活、與生命度過一段特別的旅程時,他會往遠方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對Celine and Cynthia而言,什麼不只是旅行?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