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身歷其境的神秘頻道|Solo Solo Travel

截自 頻道影片 2 天美國驚人的過夜火車🇺🇸 |西雅圖 – 洛杉磯

頻道側寫|Solo Solo Travel

Thank you fellow traveller for having an interest in Japan!
Solo Solo Travel or “Soon to travel” in English is about traveling all around Japan using many unique types of transportations and accommodations, including overnight trains, Bullet trains, ferries, and capsule hotels.
I hope my videos bear fruit to new ideas on your next journey to Japan, when we overcome these challenging times.
Until then, I hope to do my best to embrace this country to its best.
Thank you!
詳情 按此

沈浸式旅遊,給你最不同於別人的陪玩體驗

Solo Solo Travel的頻道,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可以讓觀眾在不知不覺中,與他一起度過這一支影片、三十分鐘的旅遊時光,沒有配樂,只有現場收音,神奇的是,觀眾可以從這之中,感受到最真實的旅遊體驗,透過螢幕仿佛真的自己就在現場一樣。

2 天美國驚人的過夜火車🇺🇸 |西雅圖 – 洛杉磯

加拿大最偉大的臥舖列車 5 天 |加拿大人 |多倫多-溫哥華(第 1/2 部分)

5天加拿大最棒的夜行列車|阿爾金迪(第 2/2 部分)

不露臉也不出聲的神秘頻道

細看Solo Solo Travel的影片,會發現,他自己本人不會出聲也不露臉,基本上就是用字幕跟觀眾打招呼還有介紹沿途有趣的東西,有時候也會在字幕上看到他吐槽一些東西!再加上他也沒有其他的社群平台,沒有IG、沒有FB,只能從YouTube頻道上得知,他座標設在日本,這樣神秘的角色,也讓整個頻道添了一層朦朧的面紗。

截自 頻道影片 搭乘日本頭等夜班列車| West Express Ginga Premier

有時候看旅遊頻道的時候,確實不希望有過多的資訊一直輸入腦海,也只是單純的想看著這樣無聲卻有帶有豐富內容的內容,相信這種時刻Solo Solo Travel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社群傳送門

YT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餐廳甜點究竟能不能夠征服金舌頭的味蕾呢!?|厭世甜點店

Next Article

打造自媒體界第一本動物圖鑑|太神奇了傑克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