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媒體界第一本動物圖鑑|太神奇了傑克

取自 官方FaceBook 鸚鵡小木屋Jack

頻道側寫|太神奇了傑克

大家好我是Jack也是鸚鵡小木屋的創辦人!
我近期實在是有太多太多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了!但是考量到主頻道的鸚鵡主題節目統一性,所以即將把我們的「動物圖鑑」系列在我個人頻道《太神奇了傑克》推出啦!
接下來我會在個人頻道陸陸續續介紹其他野生動物,以及「鳥類科普」,希望製作更多有趣的動物介紹影片!期待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我預計將在每週五晚間10.首播節目,所以如果大家想了解其他的動物知識,也非常歡迎大家幫我按一下訂閱,先在此謝謝各位的支持了🙏
詳情 按此

傳說故事裡的神秘巨獸,人類還無法企及的深海之處⋯⋯

「大王烏賊」曾被認為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甚至是克蘇魯、北歐神話的海怪就是以牠為原型,只不過尺寸、攻擊性和智商都被當時無法驗證的謠言無限誇大。由於活動領域都在深海,人類對於大王烏賊多半只能從其天敵抹香鯨胃中未消化的殘骸中和漁民們口耳相傳的目睹事件中拼湊、猜測其生態。

截自 頻道影片 親眼看見能吞掉人的未知「海底巨獸」在台灣曝光!觸手超長,眼睛超大的怪物「大王魷魚」!【動物圖鑑】【神鬼驚嘆號EP1】

雖然無法確切知道大王烏賊的攻擊能力,但從一些文獻記載和漁民們之間的對話裡可以得知,大王烏賊的攻擊能力絕對是頂級掠食者的級別,遇上天敵抹香鯨卻還是可以從中敏捷的擊退對方,而不單只是被侵略的對象。大王烏賊的手腕非常長而使它成為最長的已知無脊椎動物,不過體重仍不及大王酸漿魷,因此這兩者並列為地球上已知最大型的無脊椎動物。

資料來源

鸚鵡出遊去~傑克老師提醒,帶小鳥們出遊必備小知識!

在前面頻道側寫時,就已經有提到「太神奇了傑克」是傑克的第二個頻道,主頻道是「鸚鵡小木屋」,主要在推廣和傳授一些鸚鵡的相關知識,或是一些養護的基本概念;那開設第二頻道的原因,除了希望可以維持主頻道的統一性,也想要透過自己的興趣愛好,帶給觀眾更多不同於鳥類動物的知識,所以才開設了第二頻道,專門跟觀眾們科普「動物」的知識,傑克也致力於打造一個屬於自媒體界的動物圖鑑。

截自 主頻道 90%的人所用的外出用品極可能讓鸚鵡「熱中暑」暴斃!本週帶鳥出門意外慘遭「阻擋門外」?新北深澳自行車一日冒險挑戰!抽獎送「鸚鵡書」回饋粉絲囉!【鸚鵡小木屋】【鸚鵡去旅行EP2】

社群傳送門

主頻道-鸚鵡小木屋 YT
第二頻道-太神奇了傑克 YT
FB
IG
官網
蝦皮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最身歷其境的神秘頻道|Solo Solo Travel

Next Article

你知道什麼是「土用丑之日」嗎?為什麼日本人都要在這天吃鰻魚呢?|超級爺爺SuperG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