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菜一姐揭密綠豆薏仁湯新配方|芬姐的日常

取自個人FaceBook

頻道側寫|芬姐的日常

芬姐喜歡和孩子、長輩們在歡樂中烹飪,喜歡和人分享料理的樂趣!
這裏的食譜匯聚了我(芬姐)、我媽媽(寗姐)和我婆婆(台菜一姐)多年的經驗和心血,如果有幫助到您,我們會很開心。
芬姐也是生物科教師,偶爾也會透過生物學的角度來解釋日常現象的原理。芬姐也有養生和料理的科學知識分享,希望大家一起健康起來,歡迎訂閱!
下方有我個人的其他連結,頻道上也有適合您的「播放清單」。歡迎點閱!
詳情 按此

綠豆薏仁湯新配方!?秘密武器讓你的夏日健康又消暑

炎熱的夏日來一碗清爽沁涼的綠豆薏仁湯最舒服了~來看看台菜一姐這次在特製綠豆湯加了什麼秘密武器,讓綠豆湯喝起來更順口呢?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用鹽巴洗薏仁除了會更乾淨之外,還能有除臭的功能!

截自 頻道影片綠豆湯 做法|綠豆薏仁湯新配方-4步驟加1個秘密武器,讓您夏日解渴又健康 Mung Bean & Job’s Tears Sweet Soup

這樣是不是學到了很多啊~下次想喝甜湯的時候,可以自己嘗試做做看囉!

播放清單都幫你分類好了,今天我想來點⋯⋯

截自 頻道播放清單 頁面

很喜歡芬姐將影片分門別類的放置好,提供觀眾做選擇,從海鮮類別、年菜、素食到甜點,應有盡有,最讓浪編感到特別的是「海外留學生」的清單,身邊有不少的留學朋友,他們只要跟我說想念台灣的料理了、好想吃什麼什麼,我都會傳芬姐的影片給他們,叫他們看著做,朋友們的反饋也都很好,希望芬姐可以持續擴大菜單,讓在海外的台灣人都可以享用到家鄉的味道。

三杯雞的做法 | 3分鐘教會您簡易作法,一鍋就可搞定它 Easy 3-cup chicken recipe (Sanbeiji recipe)

豆腐料理|滑蛋麻婆豆腐,低油高蛋白,小朋友也愛吃!

10分鐘便當菜|蒜香四季豆、水煮刈菜,不乾煸、不過油,簡單健康又好吃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都會型露營車讓老婆、大人來指點一二|老婆大人

Next Article

七夕周末出遊這樣過! | CP創作者最情趣的旅行攻略一次看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為什麼快樂要爭冠軍?一起快樂聊KPOP吧|快樂寶賤

最近在Youtube上聽韓國流行樂的時候,發現了一位讓浪編眼睛為之一亮的台灣KPOP Reaction小王子——快樂寶賤!原來寶賤之前在學生時期的時候,跟另外一個創作者——瑀禾,曾經一起經營過超過十萬訂閱的頻道《kkk,Kpop》如今自創頻道,暢聊KPOP大小事。
閱讀更多

爆紅漫畫動畫化-「SPY x Family」|孫沁岳

拿下2021台灣最快竄升創作者Top9的孫沁岳,其實本職是一名演員,但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