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勒戒所開張!快來申請下船|幹話隨身聽

取自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幹話隨身聽

主持陣容 : 偉恩咖啡 養樂多 路易吉
你所信賴的全幹話型Podcast頻道。
NOTE:由於訂閱未破千無法與各位互動,若想跟我們互動或建議歡迎追蹤我們的IG
詳情 按此

對症下藥才有效?不!垃圾話也是療法

暈船(英文是 fallen for someone hard),原意指因為船隻晃動導致頭部暈眩不舒服的感覺,後來被拿來比喻為在感情中因為對方的某些舉動而先動情、不小心認真掉入魚池的意思;時代的進步,感情觀也越發的不同,很多人尋求情慾上的刺激、感性裡的征服,並沒有打算陷在情感世界中,其實不管想法為何,只要符合法律並且不傷及他人即可,但漸漸的這個感情觀也讓越來越多人發生「暈船」的現象,就連所長大師養樂多也中招了呢⋯⋯。

截自 頻道影片『暈船勒戒所』1~4集一次看個夠 feat. 暈船勒戒所所長大師 | 總集編 | 解惑大師 (全劇終)

是說⋯⋯養樂多的故事⋯這麼曲折離奇的嗎?女子漢本人應該也是挺錯愕的(?)總而言之,能夠自己調侃自己真的很有趣,每次看幹話隨身聽的影片,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加上超討喜的小動畫,完全是浪編的菜。

⋯⋯額外贈送給所有暈船仔一首歌⋯⋯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祝福大家情人終成眷屬( ´・・)ノ(._.`)

喜劇Podcaster超新星為什麼跑來開Youtube頻道?

在這一集裡面,主持人偉恩、養樂多、路易吉大集合,透露了從Podcast一週年,還有開啟Youtube之旅的故事,滿滿的幹話和唬爛,加上一些些真心話,絕對包你滿意!在高壓的上班日常裡,讓我們跟著〈幹話隨身聽〉一起來轟炸世界吧(☞゚∀゚)゚∀゚)☞

社群傳送門

YT
FB
IG
PC
其他連結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每個家庭都「必須存在」的溝通哲學|Sherry’s Notes 雪力的心理學筆記

Next Article

不可思議! 台灣美食原來老外這樣吃 | 外籍創作者精選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