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才懂的知識她最瞭|思春社 蘿拉是我LA

家對於AV產業的想法是什麼呢? 思春社其實就是臺灣知名AV女優—吳夢夢開的頻道,頻道內容就是在介紹AV產業與其相關內容,舉凡AV現場拍攝的實際行情、如何面試女優、男女優解密等。
取自 思春社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思春社

孩子會思春,大人會思春,你會思我,我會思春。
每個思春期,都有一個思春的對象,
我們將帶你探索與解密,那些長大後才開始懂的事。
詳情 按此

根據「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報導,一周工作日的五天,星期一是 Monday Blue,星期五則是 Friday I’m in love,剩下的星期二、三、四是什麼呢? 原來星期二有Buckle Down之稱,字面意思是「彎下來」,想像一下球員把身體下彎蓄勢待發的樣子,所以有「開始認真做事」的意思喔!認真工作的夜晚,總是需要來一些「不同」的提振精神,今天浪編隆重的向各位觀眾介紹,兩個新崛起的頻道,兩個頻道都可以讓你在忙碌的星期一稍微提起一些精神,讓我們一起來進入「大人」的世界吧!

AV=色情、噁心、濫交??等等,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大家對於AV產業的想法是什麼呢?
思春社其實就是臺灣知名AV女優—吳夢夢開的頻道,頻道內容就是在介紹AV產業與其相關內容,舉凡AV現場拍攝的實際行情、如何面試女優、男女優解密等。

在臺灣AV產業還不是很成熟,男女優們需要靠著直播平台、觀眾抖內,拍片則是讓自己知名度上漲,透過人格魅力吸引到觀眾,後面夢夢也有提到,很多人說走這一行的是價值觀崩壞嗎? 其實不然,就像夢夢說的:「賺多一點,對於自己的福利,能夠自由地去選擇」。任何一個產業、工作,都沒有任何人可以說三道四,不偷、不搶,同樣靠著自己的能力獲取報酬,沒有任何一行是所謂崩壞,那也都只是自己的選擇罷了。

取自 Lola 蘿拉 官方FaceBook

頻道側寫|蘿拉是我La

歡迎收看蘿拉是我La~⭐️⭐️⭐️
這裡分享著我的各種日常
以及檯面上看不到的一面喔🥰
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留言告訴我♥️
詳情 按此

小白兔誤闖狼穴!性感小仙女蘿拉教你遇到變態攝影師該怎麼辦!

在這次的活動上,蘿拉訪問了非常多的外拍女模特,請她們個別分享了自己在外拍經驗上有沒有遇到攝影師佔便宜或是性騷擾等問題,很多女模特也有說,很多不肖人士會假裝自己是攝影師,但其實只是想私約女模特做一些,沒有提前告知的事情,影片的最後,蘿拉也有總結,不管是剛入行還是做很久的模特,都要好好保護自己、可以事先提問、詢問的資訊千萬不要害怕,就勇敢大膽地問出來,約拍的時候也盡量不要單槍匹馬的上陣,最好請女性友人一同前往,這樣有緊急狀況才能夠即時處理喔!

以下福利只限於18歲以上的觀眾,請自行登入啦!

蘿拉的身材真的非常好,前凸後翹、玲瓏有致,讓每一套衣服又更加分了!不管是小巧思或是小性感的地方,蘿拉都將衣服駕馭的非常好看,讓浪編看了,也是蠻想下購的(….買了也不知道給誰穿…..)

行行出狀元,行業從不分貴賤!

前一陣子Netflix上非常火紅的日劇《AV帝王》,也讓很多觀眾改變對於AV產業的想法,不再只局限於色情、肉慾、噁心等等的負面字彙,更多的是人類本能對於性的渴望,在不影響以及傷害他人的情況下,不管是看觀賞、行動,或是淺嚐即止,都是屬於我們的天性,而且足夠了解「性」,我們才能夠在擁有安全性知識情況下,發生性關係,這樣對於雙方都有著更多、更好的保護效果喔!除此之外,很多人也對於大尺度模特,有著負面的想法;不管是哪一個行業,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愛且不違背良心、不傷害他人,都可以自由地去選擇,時至今日,有一些行業曾經存在過、有一些則是新興的職業,無論如何,會有著新行業的出現,就代表有消費者需求,請大家都要彼此尊重喔!

社群傳送門

思春社 YT FB IG Twitter Tiktok
蘿拉是我La YT FB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畢業季到啦!你也需要搬家嗎?|末羊子 dontkjoanne

Next Article

療癒系創作讓你的生活不只是名詞|安安台北小日常 Ann in Taipei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爆紅漫畫動畫化-「SPY x Family」|孫沁岳

拿下2021台灣最快竄升創作者Top9的孫沁岳,其實本職是一名演員,但因著愛好漫畫的緣故,開始經營起了自己的頻道,頻道內主要都在介紹動畫、漫畫還有關於漫畫家們的介紹。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