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孩在台灣!原來“台北車站”是醬子|我是黨黨

截自 頻道影片 大陸爸爸來台驚訝,嘆台灣“這地方”竟然可以做成這樣,想回大陸學起來!讚不絕口。開箱台北車站美食點心世界。|新住民黨黨在台生活|台北美食開箱

頻道側寫

嗨,大家好,我是台灣媳婦,西安女孩。
終於有自己的頻道啦~很開心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為什麼叫「我是黨黨」就留在之後揭秘了。
一段兩岸婚姻,一份相差13歲的愛情,大陸女孩是如何在台灣生活的,這裡又和那邊有什麼不同呢,訂閱我的頻道,跟著黨黨一起體驗吧~
詳情

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的資料顯示,2022年在台的陸配(含港澳)人口已超過37萬人,這麼多陸配在台灣生活,肯定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從風土民情到飲食習慣,諸多的不同,容易讓人感到疲憊和不安全感;不過相對的,對於新環境的好奇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則是緊張中夾帶著一絲絲雀躍,今天就跟著浪編一起來一窺陸配們在台灣的生活吧!

即使是在地人都會迷路的“台北車站”

首先告白一下黨黨~真的是又有氣質又漂亮的女生啊(灬ºωº灬)
雖然浪編自己也常常在台北車站迷路,但不得不說⋯⋯有得吃(超多餐廳)、有得玩(地下街)、有得逛(一樣是地下街、京站)真的超級方便!感覺台北車站就可以耗掉一整天的時間,不需要特別規劃去哪邊玩,而且也常常看到有情侶在那邊牽著手逛街,看了十分羨慕。


大陸爸爸來台驚訝,嘆台灣“這地方”竟然可以做成這樣,想回大陸學起來!讚不絕口。開箱台北車站美食點心世界。|新住民黨黨在台生活|台北美食開箱

回西安啦!確診隔離14天Q&A(有需要的快看這裡)

感謝黨黨拍攝從台灣飛去西安的詳細影片,對很多陸配,甚至是近期有需要飛過去洽商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包括入境之後,檢測的SOP、確診陽性的因應措施,以及這一整趟下來,含小插曲發生所花費的金錢;額外提一下,黨黨在影片後半,提到有家人離世,所以想趁著現在稍微趨緩的時候,回去見其他家人,意外跟明天不知道何時先到,那就把握好時間,珍惜能夠再一起的每一段時光吧。


台灣網友建議:快「潤」台灣吧!台灣媳婦終於回答了,為什麼一定要這個時候回大陸。確診隔離14天終極Q&A。隔離費用?確診住院費用?回來是除籍嗎?總結經驗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台北飛成都|大陸隔離政策

社群傳送門

YT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報告!我想當補教老師!?|呂捷

Next Article

轉台其實不簡單|明星創作者精選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療癒系創作讓你的生活不只是名詞|安安台北小日常 Ann in Taipei

有時候覺得生活不夠如意、有時候覺得天命帶有衰字、有時候僅僅只是飲料打翻都讓一整天的心情不美麗,今天浪編要介紹一位療癒系創作者,她讓我知道「生活」不只是名詞,而是一個活生生的動詞,好好生活,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讓我們跟著安安一起看看這個奇妙的世界吧!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