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料理杯 廚藝笨蛋也能做好菜|這裡很無聊

防疫無法外出餐廳享用美食,不會料理的你是否已經對於連日的外賣料理感到厭倦?那麼就讓懶人烹飪神器來幫助你成為下一個小當家!「這裡很無聊」舉辦四季料理PK賽,團員們用智慧觸控陶瓷料理杯完成創意料理,並且為了造福廚藝笨蛋,於頻道中決定送出料理杯給幸運的觀眾。

由於疫情影響,「這裡很無聊」過去幾周一改到全台各地介紹美食的單元,親手在家做料理,不僅相互PK角逐無聊盃除神大賽,同時也教大家如何用泡麵做Pizza。而這次透過 #富力森觸控陶瓷料理杯 的贊助,親自教大家如何用小巧的料理神器,簡單做出懶人版的四季料理。

同時,只要在影片中留言寫下「智慧觸控陶瓷料理杯 防疫料理我最想煮XXX」,就有機會抽中影片中的料理杯。倘若想要直接手刀購入,也歡迎點入影片介紹連結,進行購買。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王子麵藍帽小男孩是誰? 原來跟棒球粉有關|Logo食光機

Next Article

新生代鬼王!老王說鬼故事 面具下的真實模樣|老王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