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8715公里找到妳!台灣女孩與波蘭女孩的奇妙邂逅|Kally x Oli 

你有幻想過「異國戀情」嗎?或是一個陌生的外國人在網路上搭訕你?並且你也不排斥的接受了他的搭訕,甚至每天講電話FaceTime,在聊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對方就飛到你的國家只為了見你一面?上述這些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就真實的發生在今天要介紹的同性情侶Youtuber身上——Kally和Oli。

I just thought that if I don’t do it. Then I’ll regret it.I just felt like what’s the worst that could happen? 

我就想說如果我不來的話,那我一定會後悔。我那時候覺得能有什麼壞事發生?


—— Oli 取自頻道影片《Q&A問答 I 台灣x波蘭 PPL l 》

你有幻想過「異國戀情」嗎?或是一個陌生的外國人在網路上搭訕你?並且你也不排斥的接受了他的搭訕,甚至每天講電話FaceTime,在聊到第三個月的時候,對方就飛到你的國家只為了見你一面?上述這些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就真實的發生在今天要介紹的同性情侶Youtuber身上——Kally和Oli。

月老與謝伯格牽起的異國愛戀

一開始浪編也是在FaceBook上看到Kally x Oli被推送的影片,覺得這樣一對異國戀情的同志情侶組合太過神奇,就特別去看了她們的頻道,甚至偷偷追縱起了兩個人的Instagram!Kally x Oli的頻道主要是分享兩個人的日常(放閃)生活,還有介紹台灣和波蘭在文化、生活、飲食、習俗上的差異;很特別的是,Kally 和Oli的放閃程度並不會讓觀眾不舒服,而是真的會打從心底的為她們開心,浪編偶爾也是會看她們的影片,然後一直保持姨母笑的狀態…。

三種語言大亂鬥

除此之外,看著她們在影片裡分享台灣與波蘭的文化,真的非常有趣,大部分台灣人可能對於波蘭並不是那麼熟悉,但透過Kally和Oli對彼此分享自己的文化時,觀眾也可以看到最真實的當地民情,浪編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挑戰系列,因為平常Kally和Oli都是用英語溝通,所以影片的挑戰就是,Kally和Oli分別在24小時內,只和對方講自己的母語,Kally挑戰聽波蘭語,而Oli則是挑戰聽中文,想當然在影片裡,面對不熟悉的語言,兩個人在溝通時,偶爾會鬧出一些小烏龍,有時候還會有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的可愛表情,但看到兩個人努力的克服語言問題去理解彼此文化的心意,就會忽然瞭解到,愛從來就不會被國界、性別、語言或是距離所阻擋,用心去經營才是最根本的原因。

最新近況

目前,Kally和Oli定居在波蘭,兩個人也在當地就讀大學,經營Youtube頻道則是兩人的興趣,工作和學業繁忙的兩個人,雖然沒有辦法完全專心經營頻道,上片時間也沒有固定在星期幾,不過她們也答應粉絲們盡量保持週更(只要她們不忙的話)但基本上,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一兩隻片可以看,而她們也都會在每一支片都放上英文、中文、波蘭文的字幕,提供給各國的粉絲。

當然,別光看到兩個人開心打鬧和幸福在一起的時光,像最近Kally和Oli上了一支新片,內容透露了異國戀情之於她們的壞處和需要克服的地方,例如:偶爾會思念家鄉和家人、申請外國簽證跑行政手續等諸如此類的繁雜問題。

浪編也會持續關注Kally x Oli的頻道,期待兩人之後,分享更多台灣與波蘭之間的文化差異,或是在波蘭當地生活的趣聞,也希望可以看到兩人在頻道上分享更多的幸福時刻。

社群傳送門
Kally x Oli |YouTube Channel
Kally’s Instagram 
Oli’s Instagram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生活就是你的超大型遊樂場|超派人生|原來是John|許伯&簡芝—倉鼠人| 嘟嘟人

Next Article

流行音樂界的說書人|OMIO BEN

Related Posts
閱讀更多

七夕周末出遊這樣過! | CP創作者最情趣的旅行攻略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啦!還沒有準備好要去哪裡過節嗎?要用何種方式過節呢? 今天的七夕特輯,我們盤點了五組旅遊類別的創作者,其中有情侶、有夫妻、有喜歡美食、有喜歡露營、更有人喜歡車泊,如此多樣的選擇,快點把這篇文分享給男友女友老婆老公吧!單身的⋯⋯讓我們從別人的愛情裡提煉生活的小情趣吧!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