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漫畫真厲害!少年漫畫中稀有的療癒之作|慢慢慢老斯

頻道側寫|慢慢慢老斯

日安,我是慢慢,興趣使然的在做動畫評論類的影片
我的頻道將會推薦各類我喜愛的作品 (Ex:日常、戀愛、科幻、BL…)
節目不定期的更新,如果喜歡我的話記得訂閱囉!
こんにちは!私はニコールキッドマンです。趣味でアニメを評価する動画を作っています。
このチャンネルでは、私の好きな作品をお勧めしていきます。
随時更新していくのでチャンネル登録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詳情 按此

這本漫畫真厲害!是什麼?

「這本漫畫真厲害!」是由日本寶島社所出版的導覽書,其通過對眾多參與者,包括大學漫畫研究會、書店職員、作家、插畫家、編輯、評論家、演員、配音演員、廣播作家、喜劇演員、音樂家、運動員等,對作品發行年,上一年10月1日至發行年9月30日發行的漫畫作品進行記名及不記名投票計分評比,得出排行結果並對進榜作品進行詳細介紹。是近年來,在漫畫圈頗具盛名的排行榜!而本次慢老斯所推薦的《葬送的芙莉蓮》就是在2021拿下當年度的第二名的作品。

時間和生命的共同刻畫,回首十年的討伐旅程

就像慢老斯在影片中提到的,精靈對於時間的概念和人類是完全不同的

作者就是巧妙的運用兩個種族,對於時間概念的不同進行切角,探索我們常常會在動漫裡聽到的勇者對抗魔王的故事,從而去講述「時間」和「羈絆」的故事;在慢老斯的推薦下,我也去看了漫畫,只能說⋯⋯是一部會讓你看完之後,回頭看看自己所浪費的那些時間,並且轉頭更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好作品。

社群傳送門

YT
YT副頻道
FB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大海旅人這一次衝山不衝海|大海旅人吳威毅

Next Article

跨出這一步完成屬於你的人生List吧!|林宣Xuan Lin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