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子?找房子?租房子?多瞭解一些建築相關知識就不會容易被騙!|建築人妻

取自 頻道 社群照片

頻道側寫|建築人妻

建築人說,妻實在太無聊了,游手好閒的睡到飽~吃到飽~胖到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找點事做!
所以去念點建築相關的研究所,試著進到建築人的世界,順便把看到的、學到的用影片記錄下來吧!
順便分享一下建築人。妻的JO無聊、JO好笑的日常…..
詳情 按此

「有圖有真相」建築師的最高原則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即使在日常生活裡,我們會比較少機會去接觸到「建築師」這個行業,但多多了解,才不會被有心人士不肖剝削,不管是租房子?找房子?買房子?蓋房子? 建築人妻的影片總是可以給予多的專業知識。

截自 頻道影片 第73集-蓋房子Day27基礎工程之「水電配管-給、排水管」必須有圖有真相的建築師,下海挑戰200萬領到使用執照

台灣之美,建築師來教你怎麼欣賞這些美麗的建築物吧!

除了介紹最專業的建築知識之外,建築人妻也會用自己的觀點、角度和美感,去介紹一些特別的台灣建築物,像是這次介紹的「三仙台」,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建築,在介紹欄的地方也有轉貼一篇文章,用以緬懷「三仙台之父」——李華棟建築師。

截自 頻道影片 台東三仙台空拍-建築師的空拍初體驗(新增:台灣建築之美系列)

社群傳送門

YT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關於貓貓的一百個為什麼?|靜靜養貓

Next Article

把握每個際遇找自己|茜珊chienshannn Ft. 傑瑞說笑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