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考上台大,美女學霸這樣做|VW

你印象中的學霸是這個STYLE嗎? 一個外型冷豔,喜歡暗色系穿搭,IG各種不同如模特兒般的OOTD分享,很難聯想到她是位超級學霸;在最近社群與YouTube平台,訂閱狂升成為人氣話題,他是VW,一個不折不扣的學霸。

圖片來源: IG_v881229881229

頻道側寫|VW

嗨,我是VW,一個不務正業的台大牙(學生)!
詳情 按此

沒有所謂天才,只有不斷的努力

隨著畢業季的結束,各大校園即將迎來新一批的新鮮人們,幾家歡樂幾家愁,或許有人今年考得不到自己所設定的標準、或許有人在考場上失利,但這都沒關係,只要拚過了、努力過了,不後悔就好,或許蓄力一整年再戰,也會是一條不錯的選擇!今天想向大家推薦一位既努力又勵志的創作者—VW;VW目前是台大牙的學生,她在自己的頻道裡跟大家分享了,她備考時的14個重點,以下列出了其中幾點,可以提供大家做一個參考:

第一點、筆記以熟悉程度分層

第七點、維持讀書感,切忌保留一些在進度安排上彈性調整,以維持最佳的讀書感

第八點、不要接觸人類,最重要的把你的社群平台關掉!

第十點、維持中庸的態度(很重要打星號)

在留言區也可以看到眾多網友對於VW的分享,也是深有同感,並得到相當多的啟發!

上了大學,才是社會考驗的開始

很多人都會開玩笑的說,大學就是玩四年,但真的是這樣嗎?
不管是什麼科系、什麼大學,在期中期末考的前夕,都會相當緊張吧,而身為台大生又是牙科生的VW在術科考前又會是什麼狀態呢?

取自 VW Youtube頻道影片〔台大生Vlog| 台大牙學生術科考前一天在幹嘛?實驗室竟然要上千萬💰?牙醫系傳說之鑽狗洞🫡〕

…看完真的非常敬佩牙科系的學生啊…感覺每考一次試就會爆肝,大家以後一定好好聽牙醫師的話,好好刷牙(?)當然每個科系都有各自的難處,浪編在這邊想特別提一點,就是在VW在每一個影片的說明欄裡,她有提到片頭片尾其實都是她自己摸索Cinema 4D所製作的喔!看得出來,VW真的是一個非常努力又執著於把想做的事情做好的人啊!這就是現實版的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嗎?(還很漂亮?)哈哈哈,其實,只要是認真、一步一腳印追求自己理想的人,都是這樣閃閃發光的,千萬不要低估了自己的無限可能。

社群傳送門

YT
IG
Total
0
Shar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Previous Article

療癒系創作讓你的生活不只是名詞|安安台北小日常 Ann in Taipei

Next Article

大海旅人這一次衝山不衝海|大海旅人吳威毅

Related Posts
Total
0
Share